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8款开源聊天系统

8款开源聊天系统,包含聊天程序,或是搭建你自己的聊天室系统。

phpFreeChat
php Free Chat是一个免费,安装简单, 快捷,可定制和多语言支持的聊天程序,使用文件系统来储存消息和昵称。它使用Ajax的技术无刷新显示聊天信息与昵称,利用CSS支持自定主题并且可以通 过插件系统来扩展支持更多的储存数据方式(如: Mysql,IRC backends…),以及你自己的聊天命令!
ARSC Really Simple Chat
ARSC是一个易于安装,操作简单,跨浏览器、跨平台与多语言支持,高性能开源的Web聊天系统。采用PHP MySQL搭建。
Chatty:)
Chatty :)是一个需要MySQL支持的聊天室。它能够以不同的颜色来区分不同用户的发言。
PHPOpenChat
PHPOpenChat是一个高性能,基于PHP的聊天室系统。支持多种语言,采用面向对象开发,设计成独立于数据库,表现与逻辑相互分离。
Mia
Mia是一个基于Web的Ajax聊天应用程序。安装简单,易于使用,安全,支持大部分主流数据库。
MOHAChat
MOHA Chat是一个客户端采用Ajax技术,服务端基于PHP与MySQL的点对点聊天系统。类似于GTalk。
CSLH
一个在线帮助支持聊天系统,它可以让网站管理人员与所有在线浏览者实现一对一的对话。采用PHP开发基于MySQL数据库。
X7Chat
X7Chat是一个聊天室系统。具有不限制房间数,用户数,完全可管理控制,多种消息样式等特点。许多开源项目多已经把X7Chat集成到其项目中使用如:Mambo4.5.X,PhpBB2.0.X,PhpNuke7.X,PostNuke0.075,Xoops等。
------------------------------------------------------------------
通过Karzi可免费建立在线聊天室,只要输入一个关键词或者随便一个单词,便可以很轻易的建立属于你自己的聊天室(提供永久链接地址),页面简洁,无广告,类似于Lingr。以输入关键词建立聊天室是一种很不错的理念,这样很容易将志趣相投的朋友聚合在一起。另外,karzi还提供可以将聊天室嵌入到网页中的代码,但不可自定义。』
地址:http://www.karzi.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