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网络营销工具-糖果浏览器, 查关键词,看流量

我们如何从不懂网络营销,到懂,做好,做细,做专业,实现由不懂到懂,最终利用网络为自己的企业带来更好的收益呢?
仅仅做一个企业网站是远远不够的,统计显示有51.5%的企业网站每天页面访问量在50次以下,也就是说,有一半以上的企业网站处于沉睡状态。实际上,目前互联网广告价格很低,只要适当的作些网络推广,就能让企业网站活动起来。要开展互联网推广,需要了解一些基本知识:
一、学会利用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来分析不同关键词搜索的频度(搜索引擎营销)
针对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中重要环节搜索引擎营销,糖果浏览器集成了百度指数,谷歌 Insights来查看网民感兴趣的关键词的频度,这些关键词中有你公司的名称,或者你产品的名称,这样你可以根据网民的关注度,进行有效的SEM营销, 以及做百度竞价类的排名时有个参考指导作用。
二、学会准确判断一个网站的流量(流量即每天到某个网站的人数)
工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网络营销也是如此,只有准确判断一个网站的流量,这样有助于你对想投放广告的价值有清醒的认识,不至于整天被很多网络营销服 务机构电话忽悠;因此糖果浏览器针对大家的这一需求:只要你输入你关注的目标网站,你就能在右下角看到该网站在ALEXA的排名。
由于很多网站热衷Alexa作弊,糖果浏览器提供了谷歌的Google Trends流量分析工具(谷歌Trends网站流量分析工具介绍 ),只要鼠标一点,你就很快掌握这个网站的排名信息。有了这两个排名,那些不良的网络营销机构就再也没有办法信口雌黄,那些网络机构说的很神秘的本领,在 你用了糖果浏览器之后变得简单,便捷,放心;再进行各种网络广告投放时你就会有的放矢,然后慢慢就开始得心应手。

三、重视口碑营销,用负面搜索监控自己及竞争对手在网络中的信息
糖果浏览器为市场工作人员特地开发了负面搜索功能,可用于检索客户对于公司的负面评价,对于公司业务改进和产品的改进起到比较好的指导作用,同时可以检索主要竞争对手的一些负面评价,从而制定比较得当的市场策略打击竞争对手,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糖果浏览器优势
占用内存最低,功能强大,极快的启动速度/浏览速度,分屏浏览,全能搜索,内置音乐播放器,中文网络相关功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