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Chartle.net 在线图表制作

Chartle.net 在线图表制作,可轻松制作出各种不同样式的图表,可直接发布分享。

在介绍之前,先来看一下Chartle 的自我介绍:“每年有上亿的图表被制作出版印刷,但只有很少一部分会选择在线制作,究其原因,以前的在线制作工具过于繁琐!现在不同了,Chartle 将提供给您简单、普通、交互的在线图表制作工具。”果不其然,Chartle 从上线开始就一直走简单路线,不需要注册直接即可使用,没有专业知识的要求,简单的选择图表类型、设置标题颜色等、填入相关数据即可轻松制作出各种不同样式的图表,并可以直接发布分享,支持代码输出。目前,Chartle 主要提供条型图、饼型图、线型图、离散型图这些常规的图表类型,并且提供地图、趋势图、时间轴、关联图等特殊类型的图表制作,各种图表类型又有不同的样式选择。简单的说,除了要在线输入数据和选好类型,其它的事你只需要交给Chartle 替你完成!

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推荐邹简单路线的web2.0服务,本人也十分的看好和喜爱这类的服务,因为杀鸡确实无须用牛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