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用KNOWEM快速检测知名的 Social Media 网站中帐号的注册情况

USERNAMECHECK ,可以让使用者快速检查帐号在知名 Web 2.0 服务被注册的情形。现在介绍的 KnowEm.COM 更强大,足足可以一次检查120个知名的 Social Media 网站,你可能会问,检查帐号有没有被注册究竟有何意义?其实使用者名称在网络上可以说是相当重要的,谁也不想和其他人重复,尤其对于名人或是企业来说,名称足以代表形象或是一块招牌。

只要在进入 KnowEm.COM 后,于左上角输入你想检查的使用者名称,按下 Check Username 即可,速度还蛮快的。

顺带一提,KnowEm 还提供一个很有趣的服务项目,那就是可以为使用者注册下所有 120 个服务的帐号,不过收费不低,每个服务是 .50 分美元,注册完所有 120 个服务价格是 $64.95 元。如果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Premium Automated Username Signup 页面提供的讯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