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27 December 2011

MeToShow.COM是一个专业的在线文件储存、演示、协作和共享的服务平台



所有精彩功能的体验之旅都源于你注册MeToShow帐户的那一刻开始!

1. 大容量文件存储

如同很许多在线文件储存供应商一样,MeToShow为你提供文件的存储空间,让主持人建立和保存演示资料,方便在演示时快速调用需要的文件。

MeToShow免费的版本可提供最多100份文件,总容量为40M的储存空间。如果用户升级到个人版和企业版,就可以拥有400M的储存空间,并且不限制上传文件的总数量。

MeToShow所有版本都支持Word, Excel, PowerPoint, PDF, TIF/TIFF, JPG/JPEG, PNG, GIF等常用的办公文件,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2. 同步在线演示

MeToShow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文件储存服务,它更注重的是主持人能与其他人共同观看、编辑、讨论、分享演示资料。

(1)添加演示文件

你可以选择从本地PC上传文件,或者从你的个人档案库中调用预先存储的文件,MeToShow的系统还为你准备了一些常用的讨论页面,例如白板,文档稿纸,网格稿纸。月历以及年历,方便讨论的时候调用。MeToShow还支持电邮和传真上传文档,真可谓是想用户所想,符合各类型用户的沟通习惯。

(2)邀请他人加入

你可以通过电邮邀请别人参加你的讨论,对方只要点击电邮内的邀请链接就能直接进入你的演示房间。如果你正和对方用Skype通话,你也可以“一键”邀请对方加入你的讨论。你还可以直接告诉对方演示房间的号码,对方只要通过www.metoshow.com就可以加入了。

如果对方是通过网页进入演示房间,你会收到对方的登入请求,这时你可以选择“接受”或“拒绝”对方的请求,避免无关人士进入你的演示房间,增加演示数据的安全性。

3. 在线文件协作

MeToShow提供简单的在线编辑协作功能,如箭头、荧光笔、标注、文字、椭圆/方形编辑框等等,大大增加演示讨论时的互动性。

4. 讨论结果共享

MeToShow还有一个很棒的功能,那就是将页面内容导出为PDF文件。大家讨论结束后,所讨论的文件,以及所有人对它所作的标记,注释等等,你都可以导出为单页或多页的PDF文件,为你们的讨论过程作一个很好的记录,也方便以后回顾讨论的内容。

MeToShow是基于Web 2.0技术提供的服务,因此无论是主持人还是加入讨论的人,都不需要安装任何的软件或插件,就能实现文件的存储、演示、协作和共享,十分方便。

使用MeToShow开会或讨论,你的数据是受到高度安全保护的。MeToShow的服务器放置在高度保密的数据中心,所有的演示数据也实行加密传送,用户无需担心你的演示数据会被黑客窃取。另外,MeToShow设置了登入请求功能,让主持人有权限允许“接受”或“拒绝”参与者的登入,不让无关人员查看到你的演示数据,为演示数据的安全保驾护航。

因此,MeToShow不仅可以当作个人演示的平台,更可以用作企业开会,在线拜访客户,内部培训,项目管理,技术支持等等。为适应不同人群的需要,MeToShow提供三个版本供大家体验,免费版、个人版和企业版。各版本都有其功能特色,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提高你的沟通效率和工作效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