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如何用UserVoice创建反馈系统

一直想给博客建立一个用户反馈,调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调查的形式较为单一,而且大多都是在侧边栏调用js,会在一定程度上拖慢速度。在越来越多的网站和博客侧边上看到一个“feedback”的小图标,经过了一番尝试,将其挂在了望月的博客上,效果见左侧“feedback”图标,由于感觉这个UserVoice.com使用起来不怎么方便,所以尝试写了一个图文教程,供需要的朋友查询。
第一步:注册UserVoice
UserVoice提供4种收费帐户和一种免费帐户,这里介绍的是免费用户。首先到UserVoice注册页面进行注册,uservoice支持Google帐户、facebook帐户和openid等接口直接登录,如果你没有这些帐户,那么就直接注册。


第二步:创建反馈帐户:
建立一个反馈系统的帐户,基于uservoice.com的二级域名,黑体内容为必填内容,Product URL可以填写你需要方式反馈系统的网站或博客。比如我的wangyue.uservoice.com。

第三步:加入反馈信息
在I suggest you 下面的方框内填入你所想要读者反馈的问题。点击“Creat New Idea”,在弹出窗口中填入对此问题的详细描述。

照此方法,多添加几个反馈的问题。

第四步:管理后台
点击顶端“go to admin”进入管理后台,效果如上图。免费用户只能设置logo样式和颜色。设置完毕之后,选择最后一项“Install the Feedback Widget”将生成的代码添加到网站的标签之前。

大功告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