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4 January 2012

9位常委哭了没有

韩国总统在金正日死了时没哭,犯了严重错误。金正恩发誓永不与南韩现政权打交道。他接着打电话给胡锦涛:“你哭了没?” 胡锦涛马上呜咽起来:“我还在哭呢?” 金正恩又问:“温家宝哭了没有?” 胡锦涛:“你不知道吗?他是我党的哭星!” 金正恩再问:“其他7名常委呢?” 胡锦涛:“他们一个个哭得就象死了爹娘似的。”考核通过,金正恩满意地:“我还年轻,胡老放心,你走的时候,我一定率领全体劳动党员一起哭,直哭得地动天 摇,山蹦地裂!”( 温其实是个例外。他是政治局中唯一的有良知者)





中共领导遭恶搞为斧头帮
近日网上一款由网民恶搞海报疯传(图),把中共政治局的九名常委加上墨镜,犹如黑帮头目大摇大摆走出来,下方则有斧头帮(周星驰电影《功夫》里的上海黑帮)的标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