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 January 2012

制作和使用高度匿名加密代理服务器的方法


让你在网络上彻底隐身.

先简单介绍一下代理的分类:
   代理分:Level 1~Level 5 五个等级;
   或者也可以分为3类:·
   A .全匿名代理 不改变你的Request
   Fields,使服务器端看来就像有个真正的客户浏览器在访问它。当然,你的真实IP是隐藏起来的。服务器的网管不会认为你使用了代理。
   B· 普通匿名代理 能隐藏你的真实IP,但会更改你的Request
   Fields,有可能会被认为使用了代理,但仅仅是可能,一般说来是没问题的。不过不要受它的名字的误导,其安全性可能比全匿名代理更高,有的代理会剥离你的部分信息(就好比防火墙的Stealth
   Mode),使服务器端探测不到你的操作系统版本和浏览器版本。
   C· 透明代理(简单代理) 改编你的Request Fields,并会传送真实IP。
   你访问的网站会把你看的一清二楚,知道你用了代理,知道代理的IP,也知道你的真实IP。
   一般Level3?-Level5属于 透明代理; Level 1-Level3 属于匿名代理! 全匿名代理有时也称为超级代理!
   不想让网管(国内代理服务器}或者ISP(国外代理服务器)知道我想去哪去过哪,那把你的连接请求用SSL加密就行了.
   有了匿名功能再加上加密的连接,隐身术终于练成!
   制作和使用这个代理需要的软件是CCPROXY 6.2,STUNNEL,OPENSSL,SOCKSCAP.都是免费软件,CC3个用户就够了.
   假设你已经有了一台远程机器A做代理服务器,你自己的机器为B.
   在A机上,我们要开一个SOCKS5的本地代理端口,并且用SSL加密他的传输.首先,在CCPROXY里启用SOCKS5的代理服务,假设端口是 1080,创建一个用户,验证方式为用户名/密码/IP混合,假设用户名密码都是123,IP为127.0.0.1,记得顺便把"禁止局域网外用户访问" 勾上,因为远程的B机不会直接访问这个服务,免得老人人来扫密码.下面是关键,打开CCPROXY.INI文件,修改并确认下面2个参数:
   EnableProxyConnection=0
   EnableReferer=0
   这样别人就不知道你使用了代理,也不知道你从哪儿来.好像CC6.0也支持这两个参数,不过官方是6.3才在FAQ里面写出来.
   然后配置服务器端的STUNEEL.CONF文件,内容如下:
   cert=stunnel.pem
   key = stunnel.pem
   taskbar=no #这个参数可以隐藏STUNELL的图标,如果做坏事就用$%#%#
   client=no
   [socks2ssl]
   accept = 80 #在80端口监听,准备接受外部连接.
   connect = 127.0.0.1:1080 #连接CCPROXY开的SOCKS5服务端口
   把监听端口设为80的原因是极端的假设B机前面的防火墙只允许B机访问80端口,如果没这个限制,随便设一个.
   代理服务器做好了,我们要配置一下B机这个客户端.
   首先是客户端的STUNNEL.CONF
   client = yes
   [ssl2SOCKS]
   accept = 127.0.0.1:8282 #在本地启用8282端口的SOCKS5代理服务
   connect = AAA.AAA.AAA.AAA:80 #连接到你的代理服务器A,地址或者域名+端口
 然后设置SOCKSCAP,设置代理类型SOCKS5,地址127.0.0.1,端口8282,用户密码验证(启动SOCKSCAP会让你输入,就是前面设置的123了),DNS解析选先本地再远程.
   最后,把你的浏览器,例如IE,拉入SOCKSCAP,可以去 http://proxyjudge.org/
   验证你的匿名度了!通常就是下面这样的结果.
   REMOTE_HOST=AAA.AAA.AAA.AAA
   REMOTE_ADDR=AAA.AAA.AAA.AAA
   HTTP_ACCEPT=*/*
   HTTP_ACCEPT_ENCODING=gzip, deflate
   HTTP_ACCEPT_LANGUAGE=zh-cn
   HTTP_CONNECTION=Keep-Alive
   HTTP_HOST=proxyjudge.net
   HTTP_REFERER=http://proxyjudge.org/
   HTTP_USER_AGENT=Mozilla/4.0 (compatible; MSIE 6.0; Windows NT 5.1;
   Maxthon; SV1)
   --------------------------------------------------------------------------------
   REMOTE_HOST
   Result
   IP Addr.
   Comment
   I have no idea because DNS lookup failure.
   HTTP Env. value
   Result
   NoProxy!
   Comment
   Like no proxy server.
   AnonyLevel : 1
   REMOTE_HOST that is IP addr. is precious.
   嘿嘿,如果你比我还吹毛求疵,那就在B机上面装个个人防火墙例如ZONEALARM,启用它的隐私保护,那么
   HTTP_ACCEPT_LANGUAGE
   HTTP_USER_AGENT
   这些本机信息也都会被隐藏.
   后记:最初只是通过CCPROXY+STUNNEL建一个HTTP的SSL服务器通道,然后本机也是直接用STUNNEL连接出来的HTTP代理,但是 验证匿名度的时候始终是Level2,3,让人很不爽.知道后来看了一些关于CCPROXY和SOCKS5的资料,试着转换角度弄一下,终于成功了.其实 用SOCKSCAP还有一个好处,他可以过滤某些数字开头的IP
   跳过代理直接连接,如果你的代理服务器驾在国外,你只要把国内主要的一些IP数字开头例如:202.96,
   61.141等等加到那个过滤列表里面,就可以解决国外代理访问国内网站很慢的问题了。

from http://www.e800.com.cn/articles/2011/1223/500802.shtml
http://www.51cto.com/html/2005/0825/2034.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