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3 January 2012

FLAC,APE分轨软件-CUE Splitter

    CUE Splitter是一个免费软件工具,其主要功能是切割音频(不改变原音频编码,仅分割成段)。切割对象为一个较大的音频文件(如APE),通过CUE文件的引导,

    将原音频切割成为多个相对独立的音频。 也可以切割成几个部分,每个部分都会生成一个对应的CUE文件! !

    同时CUE Splitter还具有抓取音轨的功能,也就是说这款软件也能制作音频,甚至可以由光盘直接制作出不需要CUE的独立曲目APE音频文件!!

自己精简过的 只保留了 简体中文 正体中文 和英文(英国)这三种语言。并且集成了MACDll.Dll文件,解决了一些绿色版找不到该文件的问题。

    下载地址:
    http://u.115.com/file/f562f4928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