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Godaddy的免费Windows主机使用教程

一:开通Godaddy随域名的Windows主机

登录后,依次点击:Free Products–Hosting Accounts–Activate Your Free Account–选择Windows主机和所要使用的域名。

好了之后,新申请的Windows主机账号,显示New Account,点击Setup Account进行参数设置,需等待一段时间。

二:Godaddy的Windows主机使用

申请到的主机账号会以所使用的域名来命名,点击后面的Launch进行使用。

创建数据库:Databases–MySQL

上传文件:Content–File Manager

更改文件夹权限:勾选文件夹–Permissions–去掉Inherit–勾选Read和Write

在线解压:点击Upload上传压缩文件–勾选压缩文件–Unarchive,解压过之后,压缩文件还在,可以删掉。

三:WordPress使用godaddy的windows主机问题:

wordpress无法上传图片:在wp-content文件夹内创建uploads文件夹,并勾选uploads文件夹–Permissions–去掉Inherit–勾选Read和Write

wordpress无法使用网站地图:勾选[Root]文件夹–Permissions–勾选Read和Write

“500 – Internal server error.There is a problem with the resource you are looking for, and it cannot be displayed.”:

Windows IIS7 在web.config文件的configuration节点中加入以下代码:

<system.webServer>
    <httpErrors errorMode="Detailed" />
    <asp scriptErrorSentToBrowser="true"/>
</system.webServer>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compilation debug="true"/>
</system.web>

Windows IIS6 在web.config文件的configuration节点中加入以下代码:

<system.web>
      <customErrors mode="Off"/>
      <compilation debug="true"/>
</system.web>

四:备份Godaddy主机整站程序:
1,进入Content,File Manager进入根目录,Page Size下拉到最大50,点击左上方黑色即勾选所有文件及文件夹,除了[Root]。
2,点击Archive,选择好放的存放目录(默认当前目录),填好压缩文件名,压缩格式,压缩密码(可填),点击OK。
3,压缩好后,勾选压缩文件,点击Download下载即可。
五:备份Godaddy主机数据库:
1,进入Database,Mysql,点击所要备份的数据库后面的铅笔似的图标。
2,点击Backup,点击Ok,然后等待系统处理。直到数据库后的Status为Setup(就在那个铅笔似图标前面,可以不断点击Refresh List看状态)才说明备份完成。
3,备份数据库不可自命名,系统会用已经存在的数据库来命名你的备份文件。备分结束后可自已修改为自已想要的名字,注意后缀为.sql
4,通过Godaddy的控制面板进行备份的Mysql备份文件,将被自动存储到根目录下的_db_backups文件夹中,该文件夹不能匿名访问,有系统保护.不存在不安全性.
5,可以通过FTP工具登陆到该目录并下载备份文件。需要恢复数据库时记得把文件名改为英文再导入,防止出错。
6,当需要通过控制面板恢复备份的时候,系统也是读取该文件目录中的.sql文件来进行操作.
7,如果要从本机中恢复以往的备份,可以通过FTP将备份文件上传到根目录下的_db_backups 文件夹,一旦上传完成,就可以登陆到控制面板进行恢复步骤.

附加:Godaddy空间文件夹无法删除解决办法

①更改文件夹的权限,勾选一个文件夹–Permissions–勾选“Read”“Write”“Reset all children to inherit ”
②这下再删除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