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 January 2012

修改Kloxo的默认主页

Kloxo也正是方便,使用起来速度还是可以接受,不过对内存的占用似乎有点高,有所得必有所失,不然就用命令行的方式去管理你的VPS,这样是比较省内存的。题外话了,本文主要介绍如何修改Kloxo的默认首页。
在安装完Kloxo后默认使用ip浏览的话会出现kloxo自己的主页,也就是Kloxo Default Page,看到这个页面我就非常不喜欢,于是呢就想折腾着换个自己满意的,那么我们要如何修改这个主页呢?请跟着我来做吧。
1、首先得先准备好你的默认首页,设计个自己感觉非常满意的首页。
2、上传你准备好的满意页面,但要上传到哪呢?几经琢磨,原来这个默认页面就藏在/home/kloxo/httpd/default/
那么知道了路径,就该来上传文件了。这里最简单的方法是进入Kloxo控制面板,依次进入“服务器 —> localhost—>文件管理器”,英文的路径是:“Server —> localhost—>File Manager”
另外一种方法是你可以通过sftp软件来进入管理,这里就不再介绍了,因为Kloxo的文件管理器已经足够支撑了。
------------------------------------

kloxo免费虚拟主机控制面板默认首页位置及修改默认主页的方法


安装kloxo免费虚拟主机控制面板后,打开主机默认的ip地址或者打开没有指向主机ip但没有绑定的域名后,会出现一个kloxo免费虚拟主机控制面板 的默认首页,很多时候需要修改这个首页文件成为自己的或者找到默认主页所在的目录位置,以存储其他文件,但有的朋友还不知道怎么修改这个kloxo免费虚 拟主机控制面板的默认主页,现在提供方法如下:
kloxo免费虚拟主机控制面板的默认虚拟主机的目录是:
/home/kloxo/httpd/default/
所以我们可以进入这个文件夹,把里面的文件删除,替换上自己的页面即可。如果不喜欢有默认页也可以删除掉这个默认目录下所有文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