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1 January 2012

使用TortoiseSVN部署新浪SAE代码




(1)在本地新建一个文件夹,例如 D:\SAE,右击这个文件夹,点击“SVN Checkout”

(2)“URL of repository”处填写 https://svn.sinaapp.com/***/ (后面是应用名),“Checkout directory”那里自动变成了 D:\SAE\***,其它默认参数即可,点击“OK”。(Reversion处,“HEAD revision”是指最新版,也可以指定Revision为任意一个版本)

(3)输入新浪邮箱、安全密码,勾选“Save authentication”,点击“OK”,接下来就会自动从服务器下载文件。如果想清除保存的密码:“Settings”–“Saved DATA”–“Authentication DATA”后面点击“Clear”即可

(4)删除版本“1”文件夹下所有文件方法:删除“1”文件夹下除“.svn”以外的内容–右击“1”文件夹选择“SVN Commit”–在弹出窗口中勾选“Select/deselect all”,点击“OK”即可

(5)在版本“1”文件夹下添加文件和文件夹:保留“1”文件夹下的“.svn”,将需要添加的内容全部复制到“1”文件夹下–选中复制进来的所有文件,右击“TortoiseSVN”“Add”–右击“1”文件夹选择“SVN Commit”–在弹出窗口中勾选“Select/deselect all”,点击“OK”即可

(6)“1”文件夹下多个.php文件左下角显示蓝色加号而“SVN Commit”却提示“No files were changed”:修改下其中一个.php文件然后“SVN Commit”这个文件,发现其它.php文件的蓝色加号居然也变成绿色勾了(这条很像是Bug)

(7)添加一个版本“2”:右击“1”文件夹“TortoiseSVN”“Branch/tag”–“To URL”那里修改为https://svn.sinaapp.com/***/2 (就是把后面改为2),点击“OK”–右击应用名的文件夹例如“***”文件夹“SVN Update”即可,这时“2”里面的东西和“1”是完全一样的,可以在“2”里面修改

(8)浏览器登录SAE后,在“代码管理”那可以设置默认版本,也可删除某个版本.
-------------------------------------------------------------------------

SAE安装WordPress

(1)进入http://sae.sina.com.cn/ 点击“用微博账号登录”,第一次开通的话按步骤开通。
(2)登录后点击“应用”–创建新应用–填入“二级域名”“应用名称”“应用描述”等信息。
(3)点击“应用商店”–点击“WordPress for sae”下的“立即安装”。
(4)接下来的界面,第一项里选择刚刚创建的应用,第二项选择“安装为新版本”,第三项填入一个1(1-9的整数),然后点下面的“安装到以上位置”。
(5)系统会自动加载选择的应用程序,加载完成后会提示“点击此处进入初始化页面点此管理该应用”点击即可。
(6)访问http://urname.sinaapp.com/ 进行安装。
上传自己的文件到服务器:
(1)下载SAE的SDK,http://sae.sina.com.cn/?m=sdk ,解压到 D:\SAE\
(2)运行am.exe,用账号登录,点击一下“Version*1”,服务器端文件会自动下载到本地 D:\SAE\apps\donghui\1\code
(3)将需要上传的文件直接放到本地对应文件夹,修改文件也可以直接在本地修改
(4)点击“更新上传”即可上传更新到服务器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