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0 January 2012

Visual Studio 2010 Professional Beta 1

http://www.xdowns.com/soft/softdown.asp?softid=52501
--------------------------------------------------------

Visual Studio 2008 简体中文专业版

 Visual Studio 2008简体中文试用版(90天)变成永久正式版的两种方法:

一、先安装试用版,然后在“添加或删除程序”里找到VS2008,点“更改/删除”就会看到一个输入序列号的地方,把序列号输进去,点“升级”按钮即可,Team Suite和Professional通用。

二、把安装盘下Setupsetup.sdb文件中的[Product Key]项中对应的序列号更改为正式版的序列号后再安装即可。此方法需要重新打包。
因为九十天试用版本已经是rtm版本。所以改变序列号以后的升级或者安装,就会变成正式版,不再有使用期限。

FROM  http://www.xdowns.com/soft/38/121/2009/Soft_5159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