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0 January 2012

"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您试图在此Web服务器上访问的Web应用程序当前不可用"的解决

错误:服务器应用程序不可用  您试图在此Web服务器上访问的Web应用程序当前不可用。
请点击Web浏览器中的“刷新”按钮重试您的请求。管理员注意事项:详述此特定请求失败原因的错误消息可在Web服务器的系统事件日志中找到。请检查此日志项以明确该错误发生的原因。
方法一:重新注册.Net 2.0
原因大概是先安装了 .Net Framework后安装的IIS导致.Net没有在IIS注册
从.net命令行工具里运行aspnet_regIIS /u 卸载,再aspnet_regIIS /i 安装,然后重启IIS,删除“默认应用程序”,然后将站点重新创建为应用程序。
方法二:新建应用连接池
新建应用连接池的步骤
1. 单击“开始”,指向“程序”,然后单击“控制面板”。
2.双击“管理工具”,然后双击“Int.Net”信息服务(IIS)。
3.右击“应用程序池”,指向“新建”,然后单击“应用程序池”。
4.在“应用程序池ID”文本框中键入 AppPool1。
5.单击”确定“。
将应用程序分配到应用程序池
1.开始-->程序-->控制面板-->管理工具-->Inte.Net 信息服务(IIS)。
2.Web-->默认Web站点-->右击"DebugApp1",-->属性。
3.主目录-->应用程序池-->AppPoo1-->确定。

方法三:修改网站目录所在文件夹的访问权限
找到当前网站目录-->右键-->属性-->安全-->添加-->高级-->立即查找-->选择Users用户(或Everyone)->确定
【如果没有“安全”选项,可如下解决:
资源管理器-->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去掉“使用简单文件共享(推荐)”前面的对勾-->确定】

我通过第一种方法解决了.
FROM http://cometlj.iteye.com/blog/6441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