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5 January 2012

如何在win vps中禁用ie的“加强的安全配置”?

 每次访问一个网站时,跳出一大堆的安全提示,烦死人.在win vps中禁用ie的“加强的安全配置”的方法:

开始——运行——regedit
找到如下键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Internet Settings\Zones\3
将右边的最下方的倒数第二个MinLevel值改为10000(16进制) 再回到ie的安全级别设置(比如设置为“中级”),就可以保存设置了。
---------------------------------------------------
或者,
点击ie的“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选项卡- 点击窗口右下部的"默认级别"和"将所有区域重置为默认级别“-"确定"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