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 March 2012

11个非常有用的PDF制作、PDF编辑和PDF转 换工具及软件

Online PDF Converter & Document Creator: 非常非常强大的一个PDF在线转换工具,支持包括CSV、DCX、DIB、EMF、FPX、GIF87、JP2、MIFF、BMP、DOC、DOCX、 DOT、EPS、FAX、GIF、HTM、HTML、ICO、JNT、JPEG、JPG、LOG等75种格式在内的文件直接转换成PDF格式。
RSS to PDF Newspaper:输入RSS地址之后就可以把 RSS 上的内容直接转换为 PDF 格式,非常实用,转换结果可直接下载。可以用它来替代网页截图的软件;) 唯一的遗憾是不支持中文。
PDF to Excel:看名字就知道了,把PDF转成Excel。转换结果直接发送到你的邮箱里面。
PDF-Crack:在线破解 PDF 文档。
PDFind:专业 PDF 搜索引擎,搜索互联网上的 PDF 文档。
Zinepal :制作PDF 电子杂志。只需要输入网页地址或者是RSS地址,就可以把其中的内容自动生成一本PDF电子杂志。
MergePDF:无需下载任何软件,无需注册,在线即可把多个PDF文档合并成一个文档。单次最多支持10个PDF文档,最大支持5M。
CountOnit:统计PDF文档中的字数,很有意思;)
PDFMeNot:输入链接即可在线浏览PDF文件。
PDF Hammer:在线PDF编辑工具,上传PDF文件后即可在线编辑。
PDF to MP3:把 PDF 转成 MP3——其工作原理是先把PDF转成text,再把text转成音频。这个很强悍,但我下载了不会用。谁知道怎么用的可否告之下?
原文:27 Excellent Usefull PDF Tool Everyone Should K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