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 March 2012

周,薄与习的内斗

中央把调动武警的权力下放到地方,目的是以免小的骚乱演变成迅速蔓延的地区性、甚至全国性的骚乱。但是这样一来,实际上形成了能被地方大员调动的地方武装力量
这次重庆市长黄奇帆亲率70车武警围困美国成都领事馆,说明地方大员能调动武警,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各省地方武装拥兵自重,对中共的中央集权统治, 实际上能构成威胁。另外,特警的设立也使得中共地方当局有一支随时可以动用的精锐部队,中共在2005年就在36个重点城市都建立了公安特警,装备精良。
将武警控制在自己手里,并对武警部队大力扩充,使武警成了江家的私家军。这股力量控制在周永康的政法委系统。
经江泽民扩充后的武警部队共150万人。在这支部队中,其中20万人机动部队是江从所谓的“裁军50万”中偷梁换柱由正规军改编组成的精锐部队。机动部队共有14个师,这支部队装备精良,机动性强,有野战能力。
目前中国警察在编人数170万,但这是官方数据,海外媒体认为中国警察和武警加起来有400万人,除去武警150万,警察有250万。
江法外授权:给政法委调动武警的特权
当年江泽民借“六‧四”事件,爬上中国党政军最高宝座时,深知自己没有毛、邓那样的威望,深怕军队会在什么时候不听指挥而失控,便在 “稳定压倒一切”的名义下,将武警控制在自己手里,并对武警部队大力扩充,使武警成了江家的私家军。
经江泽民扩充后的武警部队包括武警内卫部队、边防部队、特种部队、警卫部队、机动部队、黄金部队、森林部队、水电部队、消防部队、交通部队等,共 150万人。在这支部队中,其中20万人的机动部队最引人注目,这是江泽民从所谓的“裁军50万”中偷梁换柱由正规军改编的。机动部队共有14个师,这支 部队装备精良,机动性强,有野战能力。
目前中国警察在编人数170万,但这是官方的数据,海外媒体认为中国警察和武警加起来有400万人,除去武警150万,警察有250万。
江泽民时代,为维持毫无理性的对flg的镇压,江特意法外授权,给政法委调动武警的特权,从而使武警有与军队抗衡的能力,中共在维稳上的开支超过军队投入,现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
中央把调动武警权力下放到地方 薄、周随时会逼宫和政变
美国比尔‧戈茨的文章谈到周、薄阻止习近平顺利接班的这个策划的过程,其实涉及到的就是属于逼宫和政变。
武警除了重型装备比军队差一点以外,个人单兵和连营建制的装备,就是常规武器装备并不比军队差,像轮式装甲车,甚至比军队的还要先进。也就是说,武警要搞军事政变绰绰有余。
值得重视的是,中央把调动武警的权力下放到地方,目的是以免小的骚乱演变成迅速蔓延的地区性、甚至全国性的骚乱。但是这样一来,实际上形成了能被地 方大员调动的地方武装力量。这次黄奇帆亲率70车武警围困美国成都领事馆,就说明地方大员能调动武警,其实是一把双刃剑,各省地方武装拥兵自重,对中共的 中央集权统治,实际上是一个比较大的威胁。
另外,特警的设立也使得中共地方当局有一支随时可以动用的精锐部队,中共在2005年就在36个重点城市都建立了公安特警,装备精良。
其实中共自建政以来,政变并不是新生事物。华国锋在叶剑英的授意下,把“四人帮”抓起来,就是一种政变;“六‧四”邓小平逼迫赵紫阳下台,实际上是 一种军事政变;从目前披露的有限的资料来看的话,实际上薄熙来和周永康所策划的打乱习近平顺利接班的计划,在本质上也属于政变。
目前,周、薄针对习近平的秘谋已经曝光,对此习近平岂能善罢甘休。且习近平是太子党的领袖,在军方有一定的支持度。在军队里,太子党高级将领,比如少将以上的,有150个之多。
此时如果江泽民身死,周薄二人眼看大势已去,与其等着习近平上位后秋后算帐,“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不如放手一搏,也许还有侥幸获胜机会。对于双手沾满血腥、鱼死网破型的周薄二人来说,目前薄熙来在重庆的部署,已经清楚显示出此点。
        -----------------------------------------------------------------------
好啊,巴不得周,薄跟习近平摊牌 ,周,薄控制的武警跟习近平控制的军队彻底的打起来,这可是实实在在的看得见的内讧,到时共匪离垮台就真的不远了,热烈期待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