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16 March 2012

云场,国产云操作系统,免费99G存储空间


云场(WebGle Operating System,简称WGOS )是既面向公有云又服务私有云的云操作系统,由终端操作系统、在线操作系统、客户端浏览器、数据同步管理软件、开放平台、数据中心共同构成的安全、快速、便捷、稳定的新一代云计算平台。
云场实现了在不同终端与系统上完全相同的无缝体验,为用户提供了云存储、文档在线编辑管理、数据同步备份传输、资源共享、第三方应用接入等一系列的产品与应用解决方案。
免费99G空间(初始10G),可以用来做存储用网盘,速度是相当的好,而且支持分享给其他人(云场用户)。
它跟Windows很像,会用Windows就会用云场
网站地址:http://www.wgos.com


WGOS云场,满足用户通过网络随时随处使用文件、资源和软件,从而革命性地改变传统的单机电脑和局域网使用模式。未来的互联网是为每个人提供在线应用服务的电脑,每个人都可以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捷的服务。
以云场在线操作系统为核心,建立起了在线应用软件和在线服务模式,以满足人们对网络服务的需求。
我的云WGOS“我的云”方便管理文件,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有条序的分类管理、使用、上传、下载所有文件,一次存储随处可用。
文档管理文件夹如同Windows文件夹一样,可以有条序的分类、管理,包括文件夹目录各类属性操作。
娱乐影音生活娱乐尽汇于场,将您的音乐,视频同步到云场,随时随地,都可调用欣赏,并拥有丰富的在线影音资源,让精彩与您同行。
云集共享将文件共享给场内外好友或陌生人。云集功能可设置共享一个文件夹/文件,场友可以通过共享文件功能浏览或者下载共享的文件。


云场能做什么

面向个人:用户可以像使用Windows一样存储、管理网络上的文件,包括文件的新建、修改、删除、拷贝、移动,使用WGOS,资料不再丢失。
面向机构与群体:能够直接在文件目录上管理共享,WGOS与Windows操作习惯相似,省去了大量人员培训和维护的投入。


我的云

WGOS “我的云”方便管理文件,无论身处何处都可以有条序的分类管理、使用、上传、下传所有文件,一次存储随处可用,相同的存储功能,不同的便捷体验。了解更多


我的场

管理个人资料,查看WGOS系统版本、在线时间、积分情况及空间容量等。了解更多




文件夹

文件夹如同Windows文件夹一样,可以有条序的分类、管理,包括文件夹目录的新建、修改、删除、拷贝、移动、发送桌面创建快捷方式、及查看文件夹属性。了解更多
云场 在线电脑

音乐

您只需要一次上传喜爱的音乐,就可以在场里使用音乐播放器倾听音乐的美妙;将音乐收藏在场里,可以随时随地轻松欣赏喜爱的音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