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25 March 2012

故乡情



奚秀兰在85春晚上的演唱,当时不够嗲,还是20年后的演唱更嗲,更“女人味”了:


演唱:奚秀兰
 
故乡的山 故乡的水
故乡有我童年的足印 几度山花开几度江潮起
童年的欢歌依然记在心
他乡的山也美
他乡的水也清
难锁我爱乡一呀片心
故乡的土故乡的人
故乡有我少年的羽翼
几度风雨骤几度雪飞春
少年的向往依然留在心
他乡的土也好他乡的人也亲
难锁我思乡一呀片心
故乡的爱故乡的情 故乡有我可爱的乡亲
几度芳草绿几度霜叶红
女儿的乡音永远记在心
他乡也有爱他乡也有情
难锁我梦中故呀乡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