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8 March 2012

胡温斩薄,好戏方登场

让我们看看胡温,我一直觉得他们对薄熙来下手实属出于无奈,对于未来的变化他们也是两眼茫茫一抹黑,但是如果他们一再拖延时间,就会给周薄留下更多的喘息时间进而强力反扑,党内众多想要跟随胡温的官员也一定会人心慌慌从而另寻出路。大家看到了虽然胡温免去了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然后就全无下文了,同时接替薄熙来的张德江依然是江系人
马,面对这样一个状况,我不知道胡温本人内心作何感想。但是有一点,一旦胡温对薄熙来开刀,那么也就意味着党内彻底分化,权斗清晰公开,至此胡温已经没有退路了,如果不能将对手连根拔掉,他们的处境必然是岌岌可危。不管胡温强迫哪个军头表忠心,9号薄熙来的狂傲以及五毛孔庆东公开叫嚣已经清晰的映射出了他们的处境。

江胡斗了十几年,到了今天也是该彻底摊牌的时候了,但是胡温心里没有底儿,他们这次是拿着身家性命在赌博,温家宝在14号答记者问犹如老马般的声声哀嚎就明确的说明了这一点。从目前的情势来看,虽说江派在人气上落了下风,但是他们的凶残、狠毒弥补了这一点。胡温迫于形势的压力对薄熙来一开刀,这场大戏的高潮部份也就真正开始了,所有的恩怨情仇就要在这场拚杀中来个彻底的了解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了。

纵观中共的权斗历史,真正的较量都是发生在实力相当的双方,其结束也一定是以某一方的死亡或入狱截止。想想王明、刘少奇、林彪、江青、赵紫阳、陈希同的结局,一切再明白不过了。在一切已经明朗化的今天,江胡两派已经是到了水火不相容的境地了,彼此也没有任何妥协谈判的可能了,不搞掉周永康胡温必然寝食难安,不斩杀胡温江周又何以饱食安眠?争分夺秒抢占先机斩杀对方是他们目前唯一的选择。

但不论中共内讧彼此咬杀的如何风生水起、天昏地暗,这还是没有进入这场大戏的最高潮。大家想想,中共现在面临的内忧外患前所未有,截至今天已经有28名藏人自焚,由此引发的国际影响就等于是把中共拿到火上烤;同时经济上的困境居然让一向擅长造假浮夸的中共破天荒的主动调低了预计的GDP增长百分比;叙利亚问题上中共的立场让其进一步陷入孤立;民众抗暴依然如火如荼的展开,真实信息更是源源不断地从墙那边传递过来。

此时的中共面对这一切就是不内斗都已经是很难控制局面了,如今后院起火,相信这场大戏的真正主角不久就要正式登场了,那就是被中共压迫了太久太久的我们的同胞们,是时候了,中共已经非常虚弱了,该是我们的受中共压迫的各民族同胞们登场的时候了,那时这幕大戏才会真正被推向最高潮,我坚信那一刻很快会到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