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8 March 2012

从王立军事件发生至今一个多月的情况看中#共政局的走向

从表面上看,中共高层似乎为了维持大局稳定,有意低调处理王立军事件,深层原因却是,现在的中共高层根本不知道如何处理王立军事件,因为在这件事情上各派系已经没有达成共识和妥协的可能性,这才是如今薄熙来能够仍然公开亮相的主要原因。
从 王立军事件发生至今一个多月的情况显示,王立军,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已经成为不可切割的整体,如果胡温处理薄熙来,必定扯出周永康,拿下周永康,必定牵扯江 泽民,也就是说,要处理薄熙来,最后的结果必然是处理江泽民,这是胡温绕不过去的坎,躲不过去的关。从现在薄熙来公开言行的种种迹象来看,江派似乎已经改 变了在王立军事件初期试图抛弃薄熙来断尾求生的做法,正在采取生死共存的做法力保薄熙来
从这个角度讲,即使短期内中共宣布对王立军或是薄熙来的处 理决定,不管处理结果如何,都不是太重要,这场鱼死网破的内斗远远没有结束。还有一个巨大引爆点在前方等待着:那就是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从美国方 面已经公开的材料内容就有“周永康薄熙来阻止习近平上位”的猛料,那么,一旦由美国官方或是其他具有公信力的机构公布出这些材料的全部内容时,可以相信这 些内容将会导致中共崩溃。
在一定时间内,美国政府拥有的这些材料将对中共政局的走向起到很大的作用。奥巴马政府何时、以何种方式公布这些材 料,都将成为王立军事件和中共政局走向的看点。但仍需值得观察的是,奥巴马政府是否为短期利益,把这些材料当作和中共私下交换利益的工具?如果这样,这些 材料或可能通过别的渠道被曝光,美国政府将错失良机。
据非官方的消息披露,王立军交给美国政府的材料中,有中共活体摘除flg学员器官的血 腥内幕,这些罪行都是在江泽民周永康主导下,由中共政法委和610办公室操纵实施进行的。这种践踏人类一切道德底线的“地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一旦在全世 界正式曝光,全世界所有的民主政府、国家和民众都将不会容忍和沉默,那么,被清算的不仅仅是江泽民周永康和参与犯罪的个人,中共政权也将被清算和解体。所 以,一旦江泽民倒下,中共也会接着倒下。
反观中共的内斗,胡温和江系的这场恶斗的胜负,并不能影响和改变中共最终的解体。在这场恶斗中,中 共各方的丑闻和黑幕不断被对手抛出,使外界和中国民众更加看清中共的邪恶和不可救药,客观上帮助人们从内心唾弃中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