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7 March 2012

王立军对警察们的身教

副部级警察高官王立军摆脱监控,化妆驱车三百多公里,奔向他认为最安全的地方──被中共视为敌对势力的美领馆,甘冒投敌叛党之罪,令中南海震惊,老 百姓称奇,全世界看笑。王立军出的这奇招,更把全国大小警察们看傻了,包括那些天天在网上狂吠的编外小警卒,通称“五毛党”,也惊得哑口无言,网上噤声。
民众认为逼王立军叛逃,近似当年逼林彪出走,是中共统治集团权力争斗尖锐化的曝光,是权力寡头黑箱操作的外泄。王立军事件所引起的后遗症,何止重庆唱红打黑治国模式的瓦解,这个薄家总管打黑英雄狗急跳墙的过程,也是对今日大小警察们的一次身教。
一,王立军在唱红打黑中,用专案组与警力,监控与吞灭了多少资产者与资本,甚至参与辩护的律师李庄也被枉法判刑收监。王立军这个权倾重庆一霸,竟变 成被监控的瓮中之鼈。那些天天接受指令去监视与限制异议人士的小警察们、打手们,难道不会有一天也像王立军一样,自己被监控吗?
二,中共建政以来,不断选拔最贴心最铁杆的人来强化其专政。王立军在重庆为主子薄熙来卖命,官职升得那么快那么高,打黑英雄的名声炒得那么响亮,结 果他自己的命也难保,主子并没有给他买政治保险,只好去求“美帝”的领事馆保命。警方大佬都如此下场,爪牙类警察们有好结果吗?
三,王立军等被中共豢养的警察们,其任务之一是要消灭民主种籽于萌芽状态,为专制独裁政权维持稳定。而专制并不给民众安全,也给警察们带来危险与杀身之祸。最后王还是要逃往民主制度下的美国领事馆才获得安全。岂不说明警察效劳于专制制度去消灭民主人权,也将所有警察自己的人权灭了吗?
四,林彪爬到毛泽东亲密战友的地位,还被毛指定为接班人写进党章,仍然被逼出逃死于外蒙。在这后极权制度里,社会早变成为权争而互害互残。王立军事 件说明:充当专制政权残人害人的工具,当民主社会建立,主子们早跑了,留下这些替罪羊作牺牲。林彪被逼叛逃而死,他手下的黄吴李邱等大将,有打江山丰功伟 绩,有长征的资历,也同样受惩入狱,警察们更难逃脱殉葬于专制的命运。
王立军事件已震撼了警察们的魂魄,个中隐藏的丑恶内幕,能只看作个别事件,与警察队伍无关吗?王立军还准备了三大包秘密材料,给自己留后路,警察们能不想想自己的后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