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7 March 2012

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雷锋

在中国大陆提起雷锋,没人不知,无人不晓,盖因受先皇毛贼东①册封为“平凡的英雄”。并于1963年为其御笔亲书“向雷锋同志学习”的圣旨。于是在全国“掀起”学雷锋的高潮。既然雷锋是共军里的“普通一兵”,也就是和他周围的大头兵一路货色,向他学习什么呢?
说来话长,简段捷说,雷锋本名雷正兴,湖南省长沙市简家塘(今属望城区)人。1960年加入共军并加入中国共产党,被分配到沈阳军区工程兵某部运输连四班当汽车兵,曾被选为抚顺市人大代表②。
由 于他有这个身分,在加上所在部队宣传干部与众不同,邀功特有“灵感”。就有意对其“塑造”,编导出一些剧情小品,为其摆拍“亮相”剧照,以“彰显”其“全 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本色。这就是他死后的所谓“雷锋事迹”的照片。否则你想想,一个平凡的人,怎么会有一个摄影记者每天形影不离,走到哪跟到哪,一旦你做 了“好事”,他就会及时捕捉到镜头?
由于雷锋“做好事”是事前有准备,事后要留名,故写在“日记”里也就顺理成章了。1962年8月15 日,雷锋在辽宁省抚顺市,在路面指挥战友的军车倒车期间,遭晒衣服被子用的方木杆子击中头部,导致颅骨损伤及脑机能障碍死亡。他死后“日记”被发掘出来, 由于与他接近的媒体不断“加大力度”对其渲染,越闹越大。整理成《事迹》上报了中共高层,引起了毛皇的“高度重视”。《事迹》中多处提到“毛主席的好战 士”和“毛贼东思想”令先皇大喜过望。才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自从1963年3 月5日,毛皇为雷锋题词及发表号召,几乎每年的3月5日成为“学雷锋日”,中共引领全中国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喉舌们更是不遗余力地叫嚷通过学习, “共和国有千千万万个雷锋在成长”。用关键词“千千万万个雷锋”,谷歌搜索的结果是2,970,000条,其宣传力度可见一斑。
查了一下雷 锋的简历:1950年9月至1956年7月在望城县龙回乡,清水塘,荷叶坝小学读书;1958年11月至1959年12月在鞍钢化工总厂当推土机手。也就 是说他只有小学文化。别说一个小学毕业生写出这样语言简练生动、文学性很强、且几乎无错别字的文章,就是一般作者都写不来。《雷锋日记》是事迹写作班子补 写的吧?
千千万万个雷锋,谁看到了?人们看到的遍地是贪官!每年被“双规”的贪官有多少?仅中国反腐部门透露,2011年中国查处的贪腐违 纪官员数量多达142,893人,超过了2009年的106,626人。何止千千万万,六位数,而且仅仅是冰山的一角!仅众所周知的,共媒披露的省部级落 马高官就有胡长清、成克杰、陈希同、王宝森、李纪周、陈良宇等、陈绍基等。
在毛时代,毛的圣旨和册封是绝对不容置疑的,否则轻者入狱重则杀 头!工业学大庆,农业学大寨,全国人民学习解放军等。大跃进失败了,中共中央作了检讨,“三面红旗”不还是“屹立不倒”?文革“把人们思想搞乱”,“把国 民经济引向崩溃的边缘”,不还是高唱“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嘿!就是好!就是好来,就是好,就是好!”(这是有名的一句话歌)?所以雷锋事迹是绝对不能质 疑的。
毛皇驾崩后,进入邓太后垂帘听政时期,“联产承包责任制”为其赢得一部份民心。但是狗终将要吃屎,狼终将要吃人。中共借“改革开放” 之机大搞腐败,世风日下。每当遇到执政危机,信任危机,道德危机,当局就会祭起毛贼东的政治遗产之一,“ 群众运动”这个“法宝”。尤其是为继续蒙骗民众,时不时会重新搬出雷锋这尊神像。
中共“塑造”雷锋欺骗民众,意欲何为?就是要淡化人们对现实社会中共的所有虚伪奸诈,贪污腐败的不满。是要你“永做革命的螺丝钉”,他们则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正如民谣所云:
一等人是公仆,高高在上享清福。
二等人大盖帽,吃了原告吃被告。
三等人做演员,扭扭屁股就赚钱。
四等人手术刀,割开口子要红包。
五等人方向盘,车轮一转就来钱。
六等人做官倒,批批条子钱来了。
七等人是奸商,不要良心赚钱忙。
八等人办学校,强制收钱没商量。
九等人做教员,鸡鸭鱼肉认不全。
十等人主人翁,老老实实学雷锋。
由 于毛贼东的倒行逆施非常不得人心,聪明的“总设计师”不得不对舆论管制有所松动。于是所谓雷锋事迹遭到多方质疑,通过采访“雷锋生前战友”和与其较为接近 的人,经过考证分析,有充分证据证明雷锋事迹涉嫌造假,为宣传而摆拍的照片多达200多幅③!那字迹工整的,文笔瑰丽的,没有错别字的,富有诗意的,
本文罗列几幅雷锋“事迹”穿帮的照片,以飨读者。下图是一张许多人所熟知的照片:雷锋左手拎着一个大包袱,右手搀扶着一位手拄拐杖的老太太。大连《新商报》副总编辑王盛波说:“这张照片上的老太太就是我奶奶,而在拍这张照片之前,雷锋根本没护送过我奶奶回抚顺”。

大连《新商报》副总编辑王盛波说:“这张照片上的老太太就是我奶奶,而在拍这张照片之前,雷锋根本没护送过我奶奶回抚顺”(网络图片)
下面这张照片显示雷锋拿着一把大号扳手指向汽车前轮挡泥板外侧。我们知道,扳手这工具是松紧螺栓用的。但大家都能看出,雷锋那扳手指向的地方没有螺栓。那地方除了一片薄铁皮外什么都没有,连最小号的螺丝钉都没有,更不可能有大号螺栓。那么雷锋在干什么呢?摆拍宣传照。

扳手这工具是松紧螺栓用的。但大家都能看出,雷锋那扳手指向的地方没有螺栓。(网络图片)
以 下这3张“雷锋叔叔讲节约箱故事”的照片是在同一地点拍的。照片上的孩子们被摆布换位,搞成众星拱月形状以突出雷锋形象。照片1和2几乎在同一瞬间拍摄, 变化很小,可以理解为保证效果的备份。而在照片3中,雷锋不但换了手中道具,还换了衣服,他在明显不是冬季的气候里穿棉衣戴棉帽,孩子则还是那群没换衣服 的孩子。这就很诡异了,很可能是为日后披露真相而故意留下伏笔。

在照片3中,雷锋不但换了手中道具,还换了衣服,他在明显不是冬季的气候里穿棉衣戴棉帽,孩子则还是那群没换衣服的孩子。(网络图片)
进 入江湖时代,“国民经济以每年递增10%左右的高速发展”,胡锦涛时代,GDP竟越过日本成为“世界老二”,官员们欢呼雀跃,兴奋不已。憋了二十来年 (89• 64)的鸟气终于可以出一口了,过去“韬光养晦”时期一直夹着的尾巴终于可以放出来了!“共和国”可以以君临天下的姿态俯瞰世界了。雷锋精神也可以忽略 了。
GDP虽然为“世界老二”,但不是人均,况且经济发展不代表国民素质再提高。相反,中共的逆向淘汰机制,使得投机者唯官员们马首是瞻。 官员们的“身教”使民众一切向钱看。道德水准一滑再滑到了历史最低点。香港人惊呼“中华民族到了最缺德的时候”!官员包养情妇;2006年11月20日, 南京彭宇救人被讹事件,法官竟宣判彭宇罪名成立。此后助人被讹事件层出不穷。2009年10月29日,大学新生为救落水男孩致三人溺亡,附近船主非但见死 不救,而且先给钱,后捞尸,一俱尸体二万四...
国民道德水准问题又被提到议事日程。中共推出洗脑新花样,那就是所谓“《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评选”。在《感动中国》舞台上,虽然早有郑培民,后有刘金国,但高层官员群体性的道德缺失,是公信力脆弱的一个不可或缺的原因,因而这是忽悠民众的闹剧。会上“感动”,会后震动。
2011 年更有“小悦悦事件”,出现了18个“冷漠路人”见死不救,更是把中共推向其治下道德沦丧的风口浪尖。于是当今圣上胡锦涛于2011年9月2日急急觐见 “学雷锋标兵”,鞍钢工人《郭明义》。由此50年来第二个雷锋被册封,人造雷锋再次新鲜出炉,并大张旗鼓地宣扬。沉寂多年的学雷锋运动又被掀起。
“今年3月5日是毛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0周年”,喉舌媒体是这样描述的,实际才49年,可见中共为解除危机感已到了急不可耐的程度。急的是王立军叛逃事件牵扯到中共诸多高官,以此转移民众视线。
在21世纪的今天还用这种小儿科的骗术洗脑,继续忽悠大众。如果不是投机专营,捞取政治资本,就是脑子有毛病,否则没人相信。只能用来欺骗幼儿园里的儿童,但是骗得了一时骗不了永远。他们稍微长大,就会了解真相。官二代官三代们的所作所为又是很好的反面教材。
更 可笑的是中共还借外国人来忽悠雷锋,CCTV说外国人如何如何敬仰雷锋,如何如何重视雷锋精神云云。甚至说美国西点军校把雷锋的画像挂在教室里,并给个该 校的镜头,但是并没有给出雷锋的镜头,笔者认为把宣传视为生命宣传部门不会有如此低级的疏漏吧。但如果西点军校的学生问起移民到美国的众多(贪)官民,你 们有13亿中国人不够你们服务,还要服务我们美国?不知他们如何回答。
①中国素有对皇帝名字避讳的传统,如今仍不例外,否则互联网也要屏蔽
②见《雷锋维基百科》
③看中国网站《雷锋222张照片中近200张是补拍 (组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