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2 March 2012

视觉搜索引擎-oolone.com

支持中文搜索!
所谓视觉搜索引擎是指搜索结果是以网站图片的形式展现,这跟大家熟悉的Google式的文字块上方提供蓝色链接的搜索结果展现方式不一样。
Oolone的口号是“睁开眼睛看Web”,其发布旨在改进我们跟互联网的交互方式。此外其创办者还希望能解决搜索的精确性问题。用户在使用传统搜索引擎点击搜索结果时往往会发现所点击的链接并未包含有所需的信息,所以“回退”往往就是其救世主。
缪政辉点评:也许你认为搜索引擎市场的格局已经基本奠定,但是却阻止不了有人尝试进行冲击。WEB3.0的力量我觉得是伟大的,就连百度也被迫简简 单单的开放了以图搜图的功能。这个Oolone或许会变成新秀,或许就是互联网进步路程上的一粒啥子罢了,就像米饭吧对于各位读者一样,没有米饭吧你们照 样过的好好的。
地纸:
http://oolone.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