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2 March 2012

推荐一款 WYSIWYG 编辑器 —— xhEditor

什么是 WYSIWYG?

所见即所得英语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简称WYSIWYG)是一种电脑方面的技术,它使得人们可以在屏幕上直接正确地得到即将打印到纸张上的效果。故也称可视化操作。今日此项技术通常是文书处理系统所必需的(TeX例外),但对于其他文档来说却不一定,例如HTML。WYSIWYG是由菲利普威尔逊 (Flip Wilson) 所提出。
From:维基百科

这里就介绍几个比别的工具更优秀的地方

主要特点:
    精简迷你:初始加载4个文件,包括:1个js(50k)+2个css(10k)+1个图片(5k),总共65k。若js和css文件进行gzip压缩传输,可以进一步缩减为24k左右。
    高效代码:基于强大的开源jQuery引擎开发,提供高效的代码执行效率,并完美的实现最佳浏览器兼容性。
    使用简单:简单的调用方式,加一个class属性就能将您的textarea立马变成一个功能丰富的可视化编辑器。
    Word自动清理:实现Word代码自动检测并清理,提供高效完美的Word代码过滤方案,生成代码最优化精简,但是却不丢失任何细节效果。
    UBB可视化编辑:提供完美的UBB可视化编辑解决方案,在您获得安全高效代码存储的同时,又能享受可视化编辑的便捷。

配置简单:

内置初始化工具,不用去看文档即可方便配置,另外还支持独特的 class 初始化,只要加一个 class,引用必要的 js 和 css ,不用写任何多余的 js 代码!

图片上传功能强大:

内置强大的Ajax上传,包括HTML4和HTML5上传支持(多文件上传、真实上传进度及文件拖放上传)。

另外还可以把粘贴过来的内容中的图片自动抓取到本服务器!

如果你的网站有时候需要在局域网内浏览,有了这个功能后就不用担心粘贴过来的内容图片挂掉了。

最后,送上该工具的地址:http://xheditor.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