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9 June 2012

真实的历史与欺世的谎言

lishi
画 面里,几个美国大兵围观自己的同伴在买东西,买那么一、二十粒炒花生。不但买的少,还讨价还价,小气之态跃然纸上。卖炒花生的中国大妈一面看秤一面为美国 大兵的表现发笑,用今天的话来形容,笑的那么灿烂。还有几个做小生意的中国儿童站在一边围观,他们的神态也是那么的轻松悠然、平实自如,与美国大兵的表情 交相辉映。
一张多么别致、真实、自然、酣畅的民生图!西方人与东方人,战士们的与老百姓,购物者与售货人,异国的青壮年与一群当地妇孺……
从 画面上分析,事件应该是发生在中国的某个火车站里,时间应该是抗日战争时期或抗日战争刚刚结束的时候。很显然,这些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来帮助中华民族的的 美国大兵没有欺负中国的穷老百姓,他们对这些衣衫褴褛的中国妇孺很亲和,很平等。他们不是魔鬼,他们是来帮助我们赶走魔鬼的人,他们是打造和平的天使,所 以他们的脸上有着天使般的阳光。
那时候还没有“解放”,“解放”以后就再也拍不到这样的图片了。
因 为新的执政者毛某人出于“阵营”问题选择了苏联而拒绝了美国,苏联反对美国,因此“我们”也跟着极力反对美国,比斯大林还起劲。“我们”要“解放”台湾, 杀光那里的的“反动派”,美国要保护退守到台湾的那些中国人生存下去。美国人把“第七舰队”开进台湾海峡,“我们”的小木船不是它的对手,于是“我们”就 产生了更大的仇恨,开动了所有的宣传机器,大骂美国是“帝国主义”、“霸权主义”、“强盗”、“吃人的魔鬼”。
lishi
新 的执政者一直告诉我们这些屁事不通的老百姓:美国鬼子“亡我之心不死”,一直都在挖空心思要吞并中国、消灭中国。他们侵略我们的好兄弟朝鲜,目的就是拿朝 鲜做“跳板”来侵犯中国。美国鬼子霸占了“宝岛台湾”,在那里强奸妇女,用军靴踢死老人和儿童,让台湾人民在他们的“铁蹄”下过着暗无天日的、地狱一般的 苦日子……
几十年间,我们听到的都是这些,要不是如今的当权者们都把老婆、孩子、存款往美国送,我们这些愚民还以为毛时代的那些谎言都是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