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25 June 2012

中共整人最凶者 均是被整最惨者

1.1956年力主修建秦城监狱的是北京市长彭真,公安部长罗瑞卿和北京市公安局长冯基平,1966年首先被关进秦城监狱的,也是这三人;
2.五七年反右中,第一个跳出来批章伯钧的人就是吴晗,文革第一个倒霉蛋也是吴晗。后来六七年第一个自杀的人也是吴晗;
3.五八年军中反教条主义运动中,批刘伯承、粟裕和萧克等的始作俑者是彭德怀,五九年庐山会议第一个被清洗的也是彭德怀;
4.胡风事件中最卖力的文棍是周扬,后来首先被批斗的文棍也是周扬;
5.延安整风中最卖命受益最大的人是刘少奇,六九年被整得最残酷最要命的人也是刘少奇。
6.文革中,最热衷夺权且非常神秘的是林彪,后来,被最神秘夺命的人也是林彪。
7.1955年,毛七届五中全会上突然拿潘汉年开刀,掀起一场肃反运动,肃清敌特。而潘汉年恰恰是x与日本,汪伪联系的特务,红特务。
8.文革时期,以为“毛语录歌”,“林彪语录”谱曲而著称的李劫夫,也是因为这事,被关押致死。
上述这些事件难道只是惊人的巧合吗?当然不是,谁都被整过,谁都整过人,没有几个是独善其身的,那些文革中被整的最可怜的人,也可能是整人最凶恶的。如罗瑞卿等.....

所谓“剃人头者,人也剃其头”-共匪内部就是这样, 报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