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30 June 2012

中#共会以何种方式垮台

中共随时都会垮台,这已成了人们普遍的认识。但中共会以何种方式垮台,则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以普通百姓的心情,只要能让中共垮台,什么方式都可以选择。很多人甚至觉得,通过暴力推翻中共才解气呢。民众的这种想法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中共的恶行已经将民众的愤怒推到了临界点,在这样的情绪下,以暴易暴似乎才能宣泄满腔的怒火。
自从贵州平塘惊现“中国共产党亡”的天然巨石以来,人们已经认识到,中共的灭亡看来是天意。天意的安排,很多时候让人难以揣测,不过,既然是天要灭中共,就一定会通过各种事件给人以启示。
从历史、现状和走势看,中共最可能的垮台方式是被和平解体。
首 先,纵观百年共产主义运动史,我们发现一个奇异的现象,几乎所有垮台的共产政权都是被和平解体而非被暴力推翻。尽管民主阵营和共产阵营历经了几十年的军备 竞赛和冷战,但,民主阵营从来没有通过武力推翻过一个共产政权。真正导致共产政权垮台的,是真相的传播带来的人心觉醒。
我们从苏共垮台看到,由于戈尔巴乔夫实行的舆论开禁使民众了解了共产党的邪恶和外部世界的真相,苏共很快就失去了民心。在这样的状态下,叶利钦登高一呼,民众便群起响应,连明白真相的军队也选择了抛弃苏共,苏共瞬间就被和平解体了。随后,东欧共产政权也相继被和平解体
历史是现实的一面镜子。苏联、东欧共产政权被和平解体的历史给予我们的启示是:当民众都了解了真相并重新回归道德时,共产政权就会瞬间被和平解体。
也许,苏联和东欧共产政权的和平解体之路是上天刻意给中国人民预演的如何解体中共的参照。
其次,考察一下中共政权与其它政权的区别,以及中共治下的现状,可以看出,中共垮台最大的可能是和平解体。
正常的社会政权无非通过两种方式产生,一种是君权神授,一种是民主选举。君权神授的政权多半是通过兵征天下的方式更替,而民主选举的政权则通过投票轮换。无论是兵征天下还是民主选举,后继者所求的不过是权力,获取权力后都会继承历史积淀的文化,只是执政风格有所差异而已。
中共政权则是人类的一个异类,它既非通过君权神授产生,也非通过民主选举产生,其夺权方式是以血腥的暴力革命摧毁一切现有秩序和文化传统,夺取政权后继续对一切优秀的文化进行革命,控制一切社会资源以垄断民生,并以共产党的一套邪说给全民洗脑。
中共可以说是集古今中外一切邪恶之大全的最邪恶政权,它不仅具有所有共产党的一切邪恶特点,还具有更鲜明的个性:
一 是控制民众最为严厉,其网络化的控制遍及社会每一领域、每一个角落和每一个最小社会单元;二是洗脑宣传更为精致、广泛和持久;三是极度暴力和扭曲的行为让 民众的恐惧深入骨髓;四是,对真相传播的控制最为严厉,它封锁一切真相传播的渠道,对一切传播真相的努力都予以最严厉的控制和灭杀;五是超越一切道德底线 和羞耻人格,公然耍流氓。
这样一种最具毁灭性、控制性和欺骗性的政权,与历史上任何一种政权相比,一个最大的区别就是“全民绑架”。它不仅绑架了所有人的肉体,而且绑架了所有人的灵魂。
面对这样的邪恶政权,靠少数社会精英对其进行改革是根本不可能的。体制内的改革是换汤不换药,根本不会触及中共的本质,最多不过是欺骗百姓的把戏。如果进行实质的改革就意味着亡党,中共决不会自己革自己的命。
靠零星甚至局部的维权抗争也不能形成气候,因为中共严密的网络控制和全民绑架的特性,普通民众很难持久的群起响应,在中共暴力镇压和欺骗性的承诺下,这样的抗暴很快就会平息。
那 么,聚合强大的民主阵营武力讨伐中共政权能奏效吗?从历史和现状看,也不可能奏效。一来,世界上主要民主国家都还巴望着与中共交易呢,他们连政治抗议和经 济制裁都少做或不做,怎么会聚合那么强大的军力来对抗中共呢;二来,被中共洗脑后分不清爱党和爱国的很多民众不仅不会起来响应,还会被中共煽动出强烈的 “爱国”情绪而与中共站在一起。
在这样的情况下,无论是国内的武力抗暴和国际的武力打击都很难解体中共,那么,剩下的只有一条途径,那就是真相的广传引发全民精神觉醒导致共产党的精神绑架失效,越来越多的民众都选择唾弃中共,连体制内的精英都选择抛弃中共,中共政权自然就垮台了。
因此,真相传播到一定程度,藉助某个突发事件形成的弃共形势,中共也许就像苏共一样,一瞬间就被和平解体了。
当然,和平解体中共有个关键的推手,那就是真相的传播。
真相的传播真的可令中共和平解体吗?既然苏联和东欧共产政权的和平解体已有了先例,那么,中共的和平解体也就有了遵循的道路。
也许有人会说,中共内部没有戈尔巴乔夫似的人物出来开放言论自由,中共的信息封锁那么严重,百姓要想了解真相谈何容易。
的确,中国目前还看不出有前苏联那样的言论开放形势,但,另外的传播方式同样可以使真相得以迅速的传播。
自 1999年中共迫害flg以来,人们欣喜地看到,flg弟子开创的各种传真相方式正迅猛的瓦解着中共编造的谎言。国内flg弟子采取了遍地开花似的传真 相的活动,他们贴传单,发资料,发光盘,挂横幅,以及面对面地直接讲真相,几乎每个领域每个地区每个角落都活跃着他们讲真相的身影。而国外的大法弟子则办 报纸、办网络,办电视、办电台,办弘扬中华神传文化的神韵演出和各类赛事,开发突破网络封锁的软件,以及发真相邮件,打真相电话,等等,使中共的信息封锁 形同虚设,使国际社会越来越了解了真相从而站在正义一边。
讲真相活动确实能起到解体中共的作用,而且能将武装到牙齿的中共消弭于无形。
其实,中共维系统治的手段无非就是暴力和谎言。暴力,是共产政权最核心的维持手段,谎言,则是暴力的润滑剂。当暴力不足或过度时,谎言就会粉墨登场;当谎言穿帮或欺骗力不足时,共产党会撕下伪装公然施暴和耍流氓。
既然中共是依靠暴力和谎言维持着的一个邪恶生命,那么,依据相生相克的法理,与之相反的“和平与真相”,就是解体共产政权的最有效途径。
和平解体,是共产政权垮台的基本轨迹,而真相的传播和人心的觉醒,则是实现这一基本轨迹的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