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30 June 2012

共匪将面对一场真正的"人民战争"

广东省中山沙溪因两名少年打架引发了激烈的冲突事件,目前已持续多日。据传,冲突事件已致多人死亡,300多人受伤。
原本一个偶发的个体事件,又一次发展成为大规模的警民冲突,并引起国际媒体关注。一辆辆被推翻的警车、遭到焚烧的店铺、民众头破血流的画面,类似场景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媒体和大众的视线中。
从2011年到2012年迄今为止,源于偶然事件但最后演变为大规模严重警民冲突的重大群体事件,其频率和数量都在上升。虽然最后的结果大都是在中共官方的强力维稳用暴力手段“平息”事态而收场,但是在民众心中埋下的却是不满和仇恨的种子。
在 一个正常的拥有民主和法治国家,民众可以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自己遇到的不公和冤屈,并且其过程都会得到法律制度和体系的保障,维持这种保障体系的是自由 媒体对政府的监督、民众的选票对执政党的制约等因素。同时,由于民众拥有游行示威和自由发表言论的自由,民众对政府的不满都可以通过这些正当的渠道来得以 宣泄和解决。
相反,在中共的独裁体制下,所有的化解社会矛盾的正常渠道都被堵死,民众有冤无处申,有苦无处诉。不仅如此,中共为了维持其统治的稳定,却把民众创造的财富变成暴力工具,用军警、棍棒、子弹来对付民众的正常诉求。
中 山沙溪事件在演变为大规模冲突之前,本来是很简单的事情,如果政府尽职尽责,公正公开对事件展开调查调查,并做出及时处理,解决起来非常容易,很快就会平 息事件。但是代表政府的维稳机构政法委一味使用暴力,惟恐事件闹得不够大,使事件急速恶化。政府的这种使用国家机器的行恶,使民众完全地对政府失去了信 任,他们已经不再指望政府,也不再相信政府的言论。
中共在60多年的这种“维稳”统治下,一方面用谎言给民众洗脑,另一方面用暴力给民众制 造恐惧。但是,近来在全国各地发生的包括此次中山沙溪的民众群体抗暴事件,已经明确地显示出,中国民众已经走出恐惧,走向觉醒,他们用掀翻警车来表达自己 的愤怒,他们不再用上访和下跪来祈求暴政的施恩,而是拿起了武器。
对于普通民众和任何一个正常的人来讲,都希望过上平安稳定的生活,都希望社会稳定、人民祥和富足,都不希望暴力充斥社会,以暴制暴不是最好的选择。但是,中共对中国民众不顾一切地打压,尤其是对千百万善良民众的打压,正在把中共置身于如同汪洋大海的人民战争。
这是因为中共把民众视为了敌人。这一次,中共将不得不面对一场对人民的战争,可以预见,中共是注定会输掉战争的,因为没有人能够与十几亿民众为敌,而中共却长期的愚蠢的试图如此作战,所以,从一开始,这场战争的胜负就已经定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