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8 July 2012

我们也要做能担当的90后

近来,中国大陆异象灾害频频发生,人祸惨案随处可见。末世的预言和残酷的现实让全世界尤其是中国民众再次深思。有人在想自己是不是搞错了方向,入错了阵 营;有人在想自己是不是把中共想得太好了,还冠之以“人孰能无过”进行开脱;然而,有人则直面几十年中共给国民制造的红色恐怖,尽管他们是十几岁的孩子, 在中共又在草菅人命,贪污害民时用游行示威等反抗行动代替以往的恐惧、懦弱与妥协……世间的变化是微妙的,很多时候人们往往弄不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它就硬生生的发生了。但如果这件事是顺天意而行,或是历史的必然,那么它很可能是有益于正义善良的人民的。
就 在刚刚发生的什邡人民反抗政府事件中,什邡人民举行游行抗议。面对政府强大的镇压,人民奋不顾身,为了什邡自己的民生权益、为了摆脱生存危机,他们喊出 “我们不怕牺牲,因为我们是90后!”的口号。与其说这是继六四事件后23年来最悲壮的声音!不如说它更像90后的新生代与中共极权作恶者彻底决裂的宣 言。一夜之间震惊中外,令全世界对什邡90后刮目相看。
我想,自从中共非法篡权以来,在中国这片土地上产生了多少冤假错案,笔笔血债,罄竹 难书。这些错案之所以能发生,除了中共本性邪恶没有道德底线外,我们国人的懦弱胆怯和顺从自保也是中共能加以利用、更能成功“指鹿为马”的地方。如果中国 的惨案发生在政治开明的发达国家,别说镇压迫害死多少人,就是损害了人民的财产,或者哪怕政府决策不周,人民都会群起而攻之。所以中国民众要想有一个美好 的未来,真正的当家作主,就要恢复中华之正气。尤其是90后的年轻人,要学会为自己争取权利和自由。中共宣传教育的“党文化”的一套我们是不能接受的。不 要像那些文革时期的青年学生被中共愚弄了60年依然还蒙在鼓里,甚至在中共历次运动中随波逐流,没有了自己。
历史将使命给予了觉醒的中国 人,作为新生力量的90后,应该像什邡90后一样,勇于担当。通过此次事件,全世界从什邡90后身上看到了中国民众争取民生权益觉醒的希望。如果中国人都 能像什邡90后那样:“我们不怕牺牲,因为我们是90后!”,中华民族就不可能继续沦为中共邪党的附庸与傀儡。
过去,人们被中共打怕了,连 晚上睡觉在被窝里都不敢骂中共。现在,全世界都在声讨中共独裁暴政以至于中共现在是寸步难行,不是自曝丑闻,就是互相残杀,丑态百出。然而中共的暴行和自 虐却给了中国人一个翻身谋求自由的大好机会。我们90后应该给全中国的民众开创出一个历史先河,让懦弱者清晰的明白躲避只有永久被迫害,而站出来才会获得 自由。今天不站出来,明天就站不出来!
我们同样也是90后,也应该站出来为自己的权益而呐喊。现在回想起来,当初不明真相的自己是多么的愚蠢与无奈。我们都被中共洗脑了,如果我们就这样无缘无故只相信中共的谎言,那么我们就如行尸走肉般充当别人的玩偶。当今天下出现多少天灾异象警示国人,我们不可不深思。
中共统治中国以来,大小整人运动,欺压盘剥人民,灾难不断, 造成国人8000万非正常死亡。像如此独裁暴政的邪恶在历史上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
朋友们,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将来,当中共邪党被上天清算血债时,那些仍然还受中共的毒害的民众,就没有痛改前非的机会了。我们应该救救我们的同胞,担负起历史给予的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