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26 July 2012

Android的常用App

入手android Nexus S已有一个月,感觉虽然自带的东西从浏览器到短信都不怎么样,但胜在可折腾的空间很足,软件也足够多,折腾起来的难度也不大,在这一点上很适合我。总的来说还是很满意的,哦,电池导航除外

SwipePad - 快速启动和任务管理器都是我需要的,而SwipePad可以结合这两者,滑动操作起来感觉也很流畅。

JustReader - 使用Android的一大理由就是有更好的Google相关服务,Google Maps、Gmail等都是如此,偏偏有Google Reader这么一个例外,坑爹的是这个刚好就是我花的时间最多的……所幸相关的Apps也不少,而JustReader是这里面我用着感觉最舒服的。

Perfect Viewer - 漫画也好,图书也好,就目前为止显然还是实体书籍体验最好,不过,嗯,你也知道的……Perfect Viewer是我在Android上看到的最好的漫画阅读器,快速读取压缩包、操作自定义、图像平滑化,最重要的是,自动单页处理

Seesmic - Seesmic那帮人做的各个平台Twitter客户端都很不错(遗憾的是桌面版需要蓝泽光),包括Android版。虽说体验更好界面更漂亮的也有,但是没办法,Seesmic支持API Proxy

Handcent SMS - 自带的短信虽然悲剧,但对我这种没啥需求的人来说也无所谓,除了一点:自带的那个「本机号码」及其旁边那个灰色方块实在是让人受不了……另外Handcent的信息发送计数器我很喜欢。

Camera360 - 我使用它的唯一理由就是可以关掉快门声。

Dolphin - 在Android上算是相当大众的浏览器了,手势、页面调整、多标签啥的都做得挺不错,另外还有不少扩展,比如本人相当喜欢的Dolphin Read Later

screenshot - 就是screenshot,主要是看中里其小巧的体积。

GAE代理 - 你懂的。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它需要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