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8 July 2012

免费注册美国apple id的方法(不用信用卡)

无需绑定信用卡注册美国apple id的方法,这种方法无需绑定信用卡和Redeem Code;同样也适用于中国地区app store的apple id免信用卡的注册。

越来越多的人入手iPhone了,说起智能手机,就不得不提及智能手机的众多的apps,而要在app store里面玩转,当然少不了apple id.

很多人害怕误操作导致apple扣款(好像app store里,apple是无论如何不给退款的)。另外,估计是因为怕信用卡盗用,所以apple保持billing address和国家一致,这导致非美国地区的信用卡是无法注册到美国apple id上面的,这使得我们必须不通过美国信用卡来注册美国apple id。以下是不用信用卡注册APPLE ID的具体方法,供大家参考。
一、在电脑上打开itunes,击左侧的iTunes Store进入itunes store

注意,在这里,如果要注册美国地区的apple id,就必须在my store右下角那里选择united states(因为美国的app store应用最全)。选择国家不太好找,需要仔细看看,右下角有一个国旗的圆形图标,点击进入就可以选择国家了,选United States,会显示星条旗。
二、在itunes store里,找到一个免费的应用。

具体操作为如图:选择中间的App Store选项。(请见红色标识符)

并在右侧找到Free App栏,任选一款Free App(免费程序)点击即可,如下图,选择了第一款免费的app。

二、打开Free App的页面以后,在下图中, 点击Free App,提示账户登陆,此时即可选择“创建新账户”。之后点击“continue”。勾选同意条款,在点击“continue”。

点击之后,会弹出要求你登陆的提示框,如下图所示,在其中,点击创建新账户。

然后一直Continue下去,这中间该同意App Store政策的地方需要勾选“I agree balababa…”
三、进入个人资料填写页面,填写个人资料和地址信息。

此处需要注意,你的apple id就是你的email地址。密码自己输入,然后还有安全提示问题,都输完了点击continue即可。这些信息注册完了以后包括email地址在内都是可以更改的。

点击continue会要求你输入信用卡信息以及你的账单地址。如下图所示:(这是关键的一步:确认两点,一,有下图所示的none选项,二,地区是美国地区)

看到黑色图标所在的地方了吧,那是none,点击选择none,你就不需要输入信用卡信息或者是paypal信息啦,apple就不会因为你的误操作扣你钱了,为什么?因为都没有保存你的付款信息啊,所以你也同样无法购买东西的。

如上所说,Credit Card选择最右边的None选项,然后开始填写个人信息了。

下图内,黑圈内不用填,但是绿框内必填,地址信息如果懒得找,参考下图填写,电话号右侧填如任意7位数字即可。年龄和姓名自己填写就好了。最后点击“Continue”。就完成了填写部分。

First Name,Last Name:写自己名字

City:New York

State:NY

Zip:10007

Address:20 Cardinal Hayes Place

Phone:* * *     * * * * * * *(第一个格填3位,第二个格填7位即可)

最后就是验证邮件地址,你就可以使用美国地区的apple id了。

总结:估计是因为怕信用卡盗用,所以保持billing address和国家一致,非美国地区的信用卡是无法注册到美国apple id上面的。所以用这种方法注册apple id,对于想用美国地区的app的同学来说,确实是必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