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6 July 2012

软件破解工具合集

一、我为什么想学习破解。
提起软件破解,可能很多朋友第一反应觉得这是一种很高深的技术,是那些驰骋网络的大侠们的“特殊技能”。为了不花钱用到完整的功能,刚开始在网上找 软件用的时候,我也苦苦搜寻破解版,可是真正提供破解的地方很少,经常有人不怀好意的挂马、放毒,或者打着破解的旗号骗取流量。可是,作为菜鸟的我们,对 此无可奈何。所以,我也开始想学习破解。最完美的结果使我们能把自己急需的软件破解出来,可以方便自用,甚至提供给其它需要的朋友。即使我们学不到那一种 地步,至少我们可以了解一点皮毛,知道大侠们的特殊技能究竟是什么样子。
二、我怎么学习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想学习可是苦于自己不是学计算机的,对于汇编之类的东西不了解,难以开始。其实,我接触它不过小半年,当时正在读高三,从来没有接 受过计算机课程。平常也就是看看电影,上上网,写几句博客而已,爱好看看《电脑爱好者》《电脑迷》《软件指南》,怎么样,和大家的水平一样吧,甚至于大学 计算机专业的朋友相比,我更是一个菜鸟。
首先,我在网上搜集了一大堆的破解视频教程,慢慢看,开始一点都不懂,只是觉得他们的操作很神奇。看得多了,渐渐发现各个破解过程其实大同小异,有共同之处,有共同的步骤,有共同的工具,所以,我也下载了一些工具,不过一直没什么用。
学习的第一步是模仿。不了解原理,不了解那些名词的意思,没关系。照着做就是了。
三、我们的能力
学了一点皮毛,我们能干什么,不能做到什么。这里需要跟大家说明。真正在网上能破解大型软件的高手都是受过专业学习的,或者至少在比较专业的论坛混迹多年。我们现阶段不可能达到随便哪一个软件就能搞定的地步。
我们菜鸟的目标就是了解破解的基本过程和几种常见的思路,了解这个神秘的领域。对于编写简单,加壳不复杂的软件可以做到破解,至少形成搞定它的思路。
对于极其复杂的大软件,尤其是非常专业的商业软件,我建议大家先不要尝试,几乎不能成功,只会打击积极性。因为这类软件加密很特殊,毕竟人家要靠这个吃饭。呵呵。
最后再说几句。我不是什么高手,只是爱好者,连入门都算不上,仍旧是地地道道的菜鸟。但是菜鸟不丢人,广大的菜鸟共同学习,共同分享每一点心得,我们一样可以取得进步。
所以,我想告诉所有想了解破解的朋友们三点:
1、不明白不要紧,菜鸟就是懂得少,这是我们与高手的区别,我们坦然接受。但是我们会学习,爱好它,把这种热情保持下去,我们菜鸟就会有收获。
2、多看,多模仿,多动手。
3、一旦有所收获,一定与大家分享。】
+++++++++++++++++++++++++++++++++++++++++++++++++
好了话不多说直接上资源,我逛了许多IT论坛,也看了很多别人的教程。搜集了一大堆有关软件破解的资料,真的很难找,有的不是被网盘以违规资源处理 就是很多高手不愿把自己的破解工具分享出来。我搜集了一些,应该大部分的破解都会用到了,在这里共享给大家,共同学习。从菜鸟开始!!大家可以先模仿视频 破解软件,先熟悉下,基本上照着视频做简单的软件失败几次过后就会有所斩获了。
教程部分:
1.汇编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