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uly 2012

手机远程控制电脑

手机远程控制电脑,没错。只要你的手机支持JAR就可以控制自己的电脑了。本人已测试。完美运行,只有流量方面会消耗很大,还有部分手机屏幕会影响效果。还有一点遗憾是,软件是英文。

首先请安装PC服务端,你可以自己定义一个用户名和密码,邮件地址也可以任意输入你的邮箱,不过都请记好。 安装完毕后,启动PC服务端,你会看到一个 RDM+ comp
uter number :数字串。

然后安装手机JAVA端,进入后,添加一个新连接即可,输入刚才在的数字串,用户名、密码即可连接到你的电脑。

对远程管理有需要的朋友请不要错过。 不同于3389,这款软件因为是自带的控制端,所以不必使用3389,局域网内网用户也可以直接连接,不必考虑花生卡、DMZ等等问题。

远程访问。访问你的文件,e-mails,文档,可编辑和发送它们
可任意访问远程电脑。只要提供需要访问的电脑的数字串和预先在服务器端设置的用户名密码密码便可以远程访问

主要特点:
软件很安全,采用了很多加密算法(如SSH)— 新!
为Windows, Linux, Mac OS平台设计了多种快捷方式,以便快速进行复制 粘贴 编辑等操作,并可自定义快捷方式。
提供缩进(放大缩小) 便于查看和工作
直接输入模式,这种模式下可直接输入
鼠标键盘切换,可以使你的手机键盘在鼠标或键盘间切换,模拟鼠标时方便移动,模拟键盘时方便编辑
滚轮模式,这种模式方便快速滚动
热键。可为上述各种模式设置热键,方便切换

电脑端: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a77742368/share/2010/4/17/wapmy.cn_14085545_6K3bw.rar/.page
手机端:http://down.qiannao.com/space/file/a77742368/share/2010/4/17/wapmy.cn_14085545_DIJPX.jar/.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