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hursday 12 July 2012

中#共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卖国贼集团

说到爱国,很多人会想起国旗、国徽和国歌,其实,这只是表面的、形式上的爱国;真正的爱国是爱“祖国”,而不是爱“国家”,也就是说,应该爱国家的土地、 人民和民族的传统文化。所有出卖国土(包括资源)、欺压人民、破坏民族传统文化的人都是卖国贼。以此标准衡量,中共就是中国的卖国贼集团。
一、出卖国土(及国家利益)
中共上台至今,已出卖国土十几处,总面积超过150万平方公里!如1957年,毛泽东拍板,周恩来负责,马白山签字,将夜莺岛割让给了越南;62年将9万平方公里的藏南地区让给了印度;60年代经周恩来之手将7万平方公里的江心坡让给缅甸。
1991 年5月16日,江泽民在莫斯科签订了丧权辱国的中苏《五•一六协定》,主动放弃清末被俄国强占的外兴安岭地区、乌东地区、库页岛等地的索回权利,彻底否定 了清朝康熙年间中国官兵浴血奋战、以血肉之躯换来的中俄边界平等条约──《尼布楚条约》,承认了甚至连列宁都拒绝承认的清政府与俄国签订的所有不平等条 约。江泽民此次出卖的国土总面积约150万平方公里,相当于41个台湾!
90年代末,江泽民又将原本属于云南、广西的老山、法卡山割让给了越南(在中越战争中为保卫这两山有不少中国战士战死在这里)……
为了宣示主权,日本政府高官、国民自卫队经常登上钓鱼岛;菲律宾的高官、军人也经常登上黄岩岛等岛屿;中共的官员、军人哪一个上去过?倒是在“六四”事件、石首事件、中山事件、乌坎事件中见到了中国军人镇压人民的“英姿”!
58年─61年,由于中共搞大跃进、人民公社、大炼钢铁、浮夸风等,导致三年大饥荒。全国饿死至少三千万人,而中共仍将从百姓口中抢夺来的粮食大量送往阿尔巴尼亚等国!
中共为讨好外国,年年大量对外捐赠财物,每年总价值都是数以亿计。官员出卖国家资源、情报造成国家损失不可计数。贪官向国外转移赃款也是触目惊心。
二、残害人民
古代皇帝登基要大赦天下,以示仁政。中共一上台就搞镇反。毛泽东还下达3‰的杀人指标。1996年中共公布镇反杀人873600人,实际被杀的远超此数。多少无辜的生命就此逝去。
中共上台至今,打着各种幌子,制造了许多整人、害人、杀人的血案:三反、五反、反右、三年大饥荒、文化大革命、89年“六四”屠杀青年学生、99年迫害法轮功……和平时期造成中国人非正常死亡8000万人,超过两次世界大战死亡人数的总和!
其 中最令人发指的是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本是一种上乘的佛家功法,以“真善忍”为标准指导修炼,祛病健身有奇效。这对人的身体健康、家庭和睦、社会稳定是有好 处的。但中共的屠刀仍向善良的大法弟子砍下。它导演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编造了一系列谎言,动用全部国家机器在全球迫害法轮功。江泽民提出要“名誉上搞 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法轮功!从99年7月20日开始,神州大地天天上演迫害大法弟子的恐怖剧:绑架、抄家、开除、罚款、劳教、酷刑、强制洗 脑……在沈阳苏家屯等处还曝光了中共活体摘取大法弟子器官以贩卖牟利的非人暴行。
许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得流离失所、家破人亡。据海外“明慧网”统计,至今已确认被迫害致死的大法弟子有3500多名。十三年了,中共对大法弟子丧失人性的迫害仍在继续。
三、破坏中华传统文化
中国是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礼仪之邦。中华传统文化是儒释道三教并行的,主张重德行善、敬天知命。中共上台后,推行马列主义,用党文化替代了中华传统文化。
马 列主义本异端邪说,其核心是暴力革命、阶级斗争这些反人类的东西。在马主义、毛思想、邓理论、江代表中,你能找到“仁慈、宽容、真诚、善良”这些词吗?放 眼世界,所有信奉马列邪说的国家,都伴随着专制、恐怖、暴力、谎言……马列邪说谁用谁倒霉。正因为如此,觉醒的苏联及东欧各国纷纷抛弃它,选择走民主法制 之路。
在中国,毛泽东的画像、像章、语录到处都是;邓理论、江代表随处可见;党文化通过电视、广播、报纸、书籍对人民轮番轰炸。学生从小到大看的、听的、唱的、学的、考的都是党文化。
更 可恶的是,1966年中共打着“破四旧”的旗号,将中华珍贵的文物古迹毁坏一空,并将中华历史名人的坟墓毁个干净,如炎帝陵、舜帝陵、大禹庙、孔子坟、关 帝庙、包青天墓、岳飞坟、王羲之陵、诸葛草庐、吴承恩墓……八国联军没干的事中共干了!孔子、岳飞等人的遗骨还被挖出来批斗!中国人很忌讳挖祖坟的。中共 的不可告人的目的,就是要挖断我们中华民族的根!
党文化教育出的人有党性无人性。文革期间,为了向党表示忠心,与“反动分子”划清界限,林 豆豆揭发父兄林彪、林立果叛逃,胡思杜写书攻击其父胡适,薄熙来打断父亲薄一波的肋骨……全中国大面积出现这种大逆不道之事正是“党妈妈”教育出来的怪 胎。一个连亲人都不爱的人,你能指望他爱别人?
“党文化”妄图斩断中国“仁义理智信”的美德,以极端的唯物论否定精神的境界,欺骗国人及时 行乐,放弃未来;强力灌输无神论,让中国人做坏事无所顾忌。失去传统道德的约束,今日之中国千疮百孔、官商勾结、贪腐盛行、坑蒙拐骗、环境污染、食品有 毒、黄赌毒黑恶猖獗、天灾人祸频繁……
纵览人类历史,你会发现:中共出卖国家利益时间最长(几十年)、屠杀本国人民最多(八千多万人)、破坏本民族传统文化最彻底(几乎是一干二净).中共是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卖国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