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6 July 2012

解放军报罕见承认中#共内部军官“不忠”

近日,来源国防部,一篇解放军报有关部队干部内出现“亚忠诚”现象的文章在各大中文新闻网上广泛流传。十八大召开前,当下中共政局内部纷乱,解放军报所释放出的中共军方不稳“内部不忠心”的新信息引发外界关注。
这篇作者署名徐国岩的文章强调“在任何时候都听党话跟党走,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时刻保持高度一致。”
但是文章转而透露,在现实生活中,部队干部在思想上“亚忠诚”的现象并不鲜见。在现实生活中,思想上“亚忠诚”表现为“在口头上叫得响,心底认同不深;在顺境中表现忠诚,在逆境中有所动摇;在大会小会上要求别人忠诚,私底下对自己网开一面……”
-------------------------------
 中#共内部军官“不忠”,   这是好现象啊。关键时刻,足够的军官反戈一击的话,共匪就死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