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10 July 2012

勇哉,什邡“辣妹”



2012/07/09/20120709153416744.jpg
什邡“辣妹”
在半个世纪中共的极权统治下,人民觉醒当今也在渐渐萌芽。近日什邡由90后学生发起为保护自己生存环境免于遭受污染的抗暴中,同仇敌忾奋起抗暴。一 位什邡“辣妹”展开双臂阻挡军警的照片引起了网友热议,有人称其是最美女孩,说此照片可获“普利策奖”。另外许多什邡当地餐馆在门上张贴了“本店谢绝特警 入内”的告示。这些图片经大量的转贴,引来众多网评。
2012/07/09/20120709153416750.jpg
什邡当地的餐馆告示
当地网友陈竹竹cmz表示:刚有警察来我们这街来吃饭,卖肥肠粉的直接说警察不卖。然后整节街的人都出来吼起,简直壮观。现在很多店铺门口都有“特 警禁止入内”的牌子,令人兴奋,是什邡人就都得这样做。大家都动起来封杀警察。你持锤子,打了我们,炸了我们,还要给你吃?吃屎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