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0 July 2012

优盘无法格式化的解决办法

遇到一个Netac 朗科 U208 8G U盘,无法拷贝数据进去,无法格式化,系统可以正常找到,一直提示有写保护,但是写保护明明已经关闭。
用修复工具没有办法,看来只能重新量产一下了。
用工具ChipGenius,检测下主控芯片,是phison 群联 UP13~UP14,搜索了一下工具,使用MP2237 v1.06.00可以量产。
下载地:http://d.download.csdn.net/down/2918909/fb051
一些工具都不支持windows7,所以我在virtualbox里面的虚拟机xp下使用。
解压后,打开里面的MP2237_F1_B4_V106_0A.exe ,点get info 可以找到了U盘,选123.ini点start。几分钟就好了,U盘得救了,可以正常使用。只是再查U盘信息的时候已经变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