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0 July 2012

破解滑鼠右鍵封鎖的小工具(ff的插件):RightToClick


破解網頁右鍵封鎖的一套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小工具(ff的插件):RightToClick

 
使用Firefox的用戶都知道,在「選項」-「內容」-「啟用javascript」後方的〔選項〕裡,如果取消勾選「允許程式碼停用或取代右鍵選單」,那麼很多簡單的右鍵封鎖就能被解除。但是,這只是最基本最基本的破解方法,還有很多不足之處:1.有時候我們確實需要讓網頁程式來取代右鍵選單(例如google地圖中專屬的右鍵選單),我總不能每次在使用不同網頁時都到設定中切換吧!2.還有很多javascript或CSS的封鎖圖文複製程式無法透過這個firefox內建方法解除。
所以,RightToClick就可以在Firefox中安裝一顆快速切換按鈕,每次來到需要破解右鍵的網頁時,點一下按鈕即可解除右鍵封鎖。另外RightToClick還提供了針對不同封鎖程式的特殊破解方法,並且可以讓我們自訂調整破解強度。


許多部落格、網頁上,會寫入封鎖滑鼠右鍵的功能,有的會彈出提醒禁止複製的視窗,有的會直接讓你的滑鼠左右鍵無法操作,有的則是可以彈出右鍵選單,但是你卻找不到複製圖片、文字等功能選項;或者有些網頁明明看到圖片、文字,也可以操作網頁右鍵,但就是「選不到」。
righttoclick-02

在Firefox安裝RightToClick後,你可以在屏幕的右下角找到RightToClick的按鈕。以後來到任何有滑鼠操作限制的網頁時,點擊一下RightToClick按鈕,就可以破解滑鼠封鎖,還原正常的左鍵、右鍵操作
這個動作只有一次效力,不會把以後所有網頁(或同一個網頁)的右鍵封鎖都解除,所以不用擔心影響其它必須的網頁右鍵取代功能,等到你真的需要破解右鍵鎖時再點擊一次RightToClick即可。
righttoclick-03

在RoghtToClick按鈕上點擊右鍵進入【Options】,你可以發現RightToClick擁有非常豐富的細節設定,預設情況下,會幫你勾選解除大多基本滑鼠操作限制的選項。而如果你遇到特別厲害的右鍵封鎖設計時,可以進一步勾選「also disarm event listeners」、「disable CSS styles(在〔Advanced options〕中)」,這樣一來某些特殊限制就能被解除。
當然,最後還是要提醒大家,中性的工具可以幫助我們增加合理利用上的便利性,但請勿拿來作為損害他人著作權益的事情喔!

righttoclick-04

from http://playpcesor.blogspot.com/2010/08/righttoclick.html

这个工具实在是太强大了,下面的方法都不一定有效。
-----------------------------------------------------------------------------
許多人的網站為了怕別人拷貝盜文或下載圖片,都會使用封鎖滑鼠右鍵的功能,尤其是無名或Xuite的部落格,其實這種作法都只能防君子不能防小人, 因為太多方法可以破解這類的限制,以Firefox和IE來說,甚至不用安裝外掛,透過幾個步驟就可以馬上破解不能用滑鼠右鍵的困擾。
Firefox破解右鍵教學
請點擊功能列的「工具」→「選項」,進入「內容」分頁後選擇右邊的「進階」設定

在進階的JavaScript設定中,不要勾選停用或取代右鍵選單


IE破解右鍵
IE怎麼破解右鍵封鎖呢:請到「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在「安全性」的頁面中,將安全性等級調整到「」,然後重新整理畫面之後,你會發現右鍵選單就可以使用,為了避免其他的問題,各位可以在事後再把安全性調回來即可
註:以上方法我不敢跟各位保證百分之百,但就我遇到的狀況來說,大部分的網站都是沒問題的。
如果还不行,那么請點擊菜单栏的「工具」→「選項」,進入「內容」分頁後,取消enable javascript(中文:启用javascript)的勾选,点击“确定”,即可用右键复制网站的内容了(此文
http://techgyo.com/index.php/general-files-sites-family-review/ 的右键限制就是这样破解的。不过搞完后,记得改回来,否则你登录一些博客的后台,会发现无法发表文章。

from http://jinnsblog.blogspot.jp/2010/10/firefox-enable-mouse-right-click.html

 ---------------------------------------------------------------------------------------
請選擇你所使用的瀏覽器:
1.IE(Internet Explorer)請到第一條目。
2.Google瀏覽器請到第二條目。
3.Mozilla Firefox(火狐)請到第三條目。
第一條目:IE(Internet Explorer)
  

第二條目:Google瀏覽器



第三條目:Mozilla Firefox(火狐)瀏覽器

1.第一方法:直接關閉JavaScript。

2.第二方法:只關閉鎖右鍵機制。
一般來說,網頁原始檔範圍內的圖片(例如「背景圖片」等)都不會被擋

至於為何能夠破壞鎖右鍵機制呢?看下面圖示就知道摟!

注意:如果沒有調回來的話,會造成大部分檔案被攔截無法下載,或是無法顯示其他部落格的小玩意(JavaScript語法)喔!

from http://www.wretch.cc/blog/a7s8d9/24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