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July 2012

么卡:让你的手机变成会员卡管家

电影《天下无贼》里,范伟扮演的劫匪磕磕巴巴说出的那句“IC 、IP 、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让很多人差点笑掉了大牙,薛尤蔚也是其中之一,但是笑过之后,薛尤蔚发现自己的钱包里除了没有IQ卡,确实塞满了各种各样的 卡,钱包几乎变成了卡包。在这些卡中,尤以各个品牌商家的会员卡最多,而且还有很多丢在了家里。本来用这些卡能享受折扣,但是每天带着一包卡出门肯定不靠 谱,不带又不划算,忘记带卡也是常有的事。纠结的薛尤蔚忽然萌生了一个想法:“如果能将所有的卡存储在手机中,不就可以天天携带?”么卡(mokard) 就这么诞生了。
2010年3月正式推出后,么卡很快就以轻松便捷的功能和环保理念赢得了消费者和商家青睐。会员卡是商家为了培养忠诚客户而推出的服务,因为能引来 更多回头客而被众多商家使用。不过,传统会员卡发行办法是消费者首先填写申请表,然后由商家审核,最后才能从商家领取实体卡,过程不仅繁杂,而且会消耗大 量纸张,极不环保,而且要想获得商家的折扣,还必须将会员卡带在身边,很不方便。


针对这些问题,么卡开发出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并提出了“轻松出门不带卡,商家福利不用卡,会员申请不要卡,积分优惠有么卡”的“三不一有”口号。用 户只要下载么卡客户端注册为会员,系统就会指导你添加会员卡,添加的方式有两种,一种是输入卡号或直接扫描实体卡片,第二种是按照系统给的分类直接申请你 感兴趣的商家的会员卡,而不需要像以前一样填表申请。完成卡片添加后,用户可以还可以通过手机定位,搜索周边能提供会员服务的商家,或者根据系统推荐去商 家消费。有了么卡,你的手机就摇身一变成为你的会员卡管家,无论你到去哪里消费,只要拿出手机,出示你的电子卡片,就能享受商家的会员服务。

作为一个已经发展快两年的产品,么卡的合作商家和用户已经覆盖全国各大主要城市,服务领域也涉及餐饮、娱乐、休闲、购物、SPA等主要的生活服务。 小编用自己的Milestone2体验了一番直接在手机上申请会员的服务,感觉还不错,也正准备将家里的实体卡装到手机里,以后逛街时,当别人还在从皮夹 里掏会员卡时,小编就能装B炫一把了。霍霍。
目前么卡客户端已经IOS和android等主流平台:
    

from http://www.leiphone.com/mokar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