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18 July 2012

几款比较实用的火狐浏览器插件

1.Easy YouTube Video Downloader 这个插件帮助你 从youtube上下载视频。
你可以将视频下载为MP3,MP4,FLV,格式保存,很方便。相比其他视频提取插件,这个下载youtube视频是最完整最最有效果的。(http://www.bestvideodownloader.com)

2.NetVideohunter 网络视频下载插件、
能将绝大多数网站的视频提取出来.

3.DownThemAll  下载工具 你还在使用“右键+另存为”那蜗牛般的速度?你必须忍受“迅雷”“快车”那恼火的广告?有了DownThemAll,你再也不用为下载东西而苦恼 了。作为Firefox的王牌下载插件,DownThemAll有着纤细的腰身(仅500K),强力的加速(400%提速),最最令人心动的是,她没有嵌 入令人生厌的广告,同时功能异常强大.

4.Fire Shot   网页截图工具。
看下面那么多功能把我都搞晕了。其实最主要用的就几个:能截取可见区域;截取选定页面;截取浏览器页面;截取选定窗口;截取所有标签页。并以jpeg,png,gif,bmp格式保存,编辑,注释。上传分享等等。 也可以直接将截取的图片保存为PDF格式。

5.网页静音插件
在深夜偷偷上网的时候,跑进别人空间,背景音乐是不是很烦?
这个扩展可以让整个浏览器静音。静音时不会影响正在播放的视频和音乐。 默认情情况下浏览器下方的附加组件栏中会增加一个按钮。点击这个按钮开启静音,再次点击取消静音。

6.火狐的插件-Mason,有一个相当实用的功能——同步下载。
什么是同步下载?就是你在网上看图、看视频、听MP3时,所有这些图片、视频和音频文件都可以同步保存在你的电脑中。有时候,某页面中的组图让你心生收藏之念,不过,连续几十次的“图片另存为”也会让你心烦不已。其实这很容易,使用火狐浏览器,加装Mason扩展,就能很方便地实现同步下载的功能了。你要做的,只是浏览页面,保存的事就不用管了,自动的。
Mason的下载可以看这里:http://g.mozest.com/thread-28458-1-1
当然,有时候这个功能也会很烦,因为不是所有的你都想保存。这也好办,Mason本身可以随时关闭,它的诸多子功能也可以选择性地启用。事实上,视频和音频的同步下载功能本身就是Mason自带却默认关闭的,要用时打开就好。而图片的同步下载,还需要用户自己添加。添加步骤相当简单,依照视频和音频即可。
对视频和音频来说,默认是D:\temp,可以改。点击“修改”就能看到默认设定的目录了。
新添加的图片下载功能,是要你自己设定保存目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