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July 2012

Firefox才是首个完整硬件加速

微软Web图形项目主管Ted Johnson日前在官方博客中表示,IE9是首个也是唯一一个能对所有HTML5内容实现硬件加速的浏览器,包括文本、图像、背景、边框、SVG内容和HTML5视频/音频,主要使用了Windows DirectX图形API。其它浏览器都只能对部分网页内容执行硬件加速
这些话引起了Mozilla的不满,Mozilla社区开发主管Asa Dotzler等对微软的高论进行了反驳。Dotzler指出:”实际上,Firefox使用了与微软完全相同的Windows 7 API来加速Web内容生成和渲染,而且,Mozilla所提供的Firefox测试版本早于微软很久就开始使用这种硬件加速了。”
Dotzler表示:”我们(Firefox的硬件加速)更快而且我们才是第一个。”
对此,微软表示他们坚持Johnson在官方博客中的言论,并且拒绝讨论这个问题,不过微软指出会在发布IE9 Beta时再讨论此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