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30 July 2012

两款手机端IM集成软件:fring和Talkonaut

今天介绍的这两款软件是在手机端运行的IM集成软件,而且都支持Gtalk和VoIP通话,可以通过Wifi连接网络。
首先说说fring,名气比较大了,下载的话,到这里:>>>fring下载<<<
fring支持的IM客户端有Skype, MSN Messenger, ICQ, Google Talk, Twitter, AIM & Yahoo等,而QQ是肯定没有的。安装后可以选择中文语言,也支持Wifi。

再说Talkonaut,和fring差不多,也是一款不错的手机版IM集成软件,下载:>>>Talkonaut下载<<<
Talkonaut支持的IM客户端有Jabber, Google Talk, ICQ, MSN, AIM and Yahoo,和fring略有不同,当然,肯定也是不支持QQ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