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uly 2012

Remotely Anywhere-强大的远程控制软件

Remotely Anywhere是一款强大的远程管理/控制工具,它可以在Windows 95、98、NT、2000下面稳定而有效地工作。有了它,菜鸟也能变成网管大师,可以轻轻松松地坐在家里管理不在本地的计算机了。

Remotely Anywhere是一种基于HTTP协议的程序,将它安装在一台装有Windows系统的电脑上,你就可以在外地通过浏览器远程访问这台电脑了。当你远程登录该计算机后,可以通过浏览器管理计算机进程、用户、文件等信息。Remotely Anywhere使你能够对受控机器进行远程启动等关键操作,就像你自己在电脑前操纵机器一样.

1.安装
在服务器上下载并安装Remotely Anywhere。
2.管理
在服务器上安装后,打开服务器的IP地址,http://ip:2000
输入服务器的本地帐号密码。

就会显示如下的界面,Remotely Anywhere软件真的很强大。

可以打开Remotely Anywhere网页版远程服务器。

还可以查看服务器的各种信息。

这样以来,我们就可以放弃3389的远程桌面了,安装这个软件更方便我们去管理自己的服务器。
最后附上RemotelyAnywhere v8.0.668(已支持简体中文)的KEY:
——————–下面就是KEY了,请全部复制———————-
—–BEGIN LICENSE—–
PRODUCT RemotelyAnywhere
PRODUCTTYPE SERVER EDITION
VALIDFORVERSION 7
ISSUER 3am Labs, Inc.
ISSUERID 1060-4b81-0781-f51c
ISSUEDATE 2006-03-16
ISSUEREASON PURCHASE
LICENSEID 1D50-7922-AEB1-E085
LICENSETYPE COUNTED
UPG.INS.UNTIL 2007-03-16
LICENSECOUNT 5
LICENSEETYPE CORPORATE
LICENSEE francis t deconcini
LICENSEE francis t deconcini
LICENSEE 715 cornell ave
—–END LICENSE—–
—–BEGIN PKCS7—–
MIHbBgkqhkiG9w0BBwKggc0wgcoCAQExCzAJBgUrDgMCGgUAMAsGCSqGSIb3DQEH
ATGBqjCBpwIBATBGMEExCzAJBgNVBAYTAkhVMRwwGgYDVQQKExMzYW0gTGFib3Jh
dG9yaWVzIFBMMRQwEgYDVQQDEwtNYXJ0b24gQW5rYQIBADAJBgUrDgMCGgUAMA0G
CSqGSIb3DQEBAQUABEDQdpilRyqcpdbxLMc2zvKv9C5aBtDUjMH+k17cwUsECEx9
j2FbjNgI0HFLHrpRJHoBBc2MF5xB6FUxQmMx9m12
—–END PKC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