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20 July 2012

一款安卓软件:smart flash-可以播放手机上的swf文件

印象中安卓手机对flash的支持并不很好,但还是上网找了找,终于找到这款软件-smartflash,效果还不错。现推荐给大家!
安装这个软件需要两个问题,一是安卓系统要2.2以上。二是要同时安装Adobe Flash Player for Android。
软件介绍:
Android平台上最便捷的Flash本地播放器,可以直接播放SD卡里的swf文件.
-支持几乎所有的Flash版本
-支持Flash游戏 动画 应用
-支持AS2 AS3 游戏交互控制
-支持全屏播放
-支持播放控制功能
(自己发现在浏览文件时会有广告,可以在用的时候把网络数据关了,还有玩swf游戏时不好用,太卡,至少我玩打企鹅小游戏时就不行,还不如以前的w950i.)
下边是两个软件的下载地址:
Smart Flash Player:http://apk.gfan.com/Product/App151445.html
Adobe Flash Player for Android:http://apk.gfan.com/Product/App450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