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uly 2012

安装SQL 2000

百度了一下SQL2000,很快就下载完了,但是SQL 2000安装却不是很顺利。出现了“无法验证产品密匙”的提示。
奇怪,明明是这个密匙的,但是就是无法验证。于是继续百度。终于找到了答案了。
解决Windows Server 2003 安装SQL2000时提示无法验证产品密钥的问题

1.在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
2.浏览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
3.将SafeDLLSearchMode的DWORD值并将值从 1 更改为 0。
4.如果SafeDLLSearchMode值不存在, 新建一个DWORD类型的SafeDLLSearchMode键值。
5.重新启动 SQL Server 2000 安装,这时就不会出现提示“无法验证产品密钥”。

终于成功安装了SQL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