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21 July 2012

用sygate共享上网

sygate,一个小型局域网共享上网的软件。类似本地连接的网络共享功能,但是功能挺强大的,支持DHCP功能。但是,sygate貌似不支持跨网段的电脑共享上网,就是如果我的电脑IP是192.168.11.*的,非192.168.11.*的IP电脑是不能通过共享上网的。有条件的朋友们可以试试跨网段共享上网吧。我就不测试了。
1.下载sygate软件并安装。
有汉化版的且有注册码的。

2.配置sygate。
本地网络连接建议使用手工选择。然后勾上“使用单一网卡模式”,并输入一个IP地址,切记这个最好与非本地连接IP地址相同IP段。

3.高级设置sygate。


4.虚拟机测试。
如果有实机的朋友们就使用实机测试吧,哈哈。点击自动获取IP,前提是要配置DHCP。

5.点击“开始”运行sygate。

6.测试成功。
当你见到虚拟机的IP地址变成sygate配置的一致的话,恭喜你,成功了,这时候你就可以使用sygate共享上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