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16 July 2012

windows7的god窗口

也叫万能模式。
Windows 7系统中隐藏了一个秘密的“God Mode”,字面上译为“上帝模式”。God Mode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文件夹窗口,但包含了几乎所有Windows 7系统的设置,如控制面板的功能、界面个性化、辅助功能选项…方方面面的控制设置,用户只需通过这一个窗口就能实现所有的操控,而不必再去为调整一个小小 的系统设置细想半天究竟该在什么地方去打开设置窗口。怎么样?God Mode,之前大家是闻所未闻吧?看到这里,大家一定迫不及待想知道,God Mode藏在Windows 7系统的什么地方?这样说吧,你想在哪里找到它,它就可以在什么地方出现,呵呵。很简单,仔细看下面:
  首先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创建一个新文件夹,这个操作对于几乎所有电脑用户来说都非常简单,然后重要的是,将这个新文件夹重命名为“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大家最好直接复制过去,避免手动输入出错。接下来一回车,惊喜立即出现在你面前。
  双击打开God Mode窗口,可以看到这里包括了方方面面的系统设置选项和工具,而且每一个项目所对应的功能也都清晰显示,一眼明了,使用起来非常方便。God Mode可以创建在桌面上、C盘中、任意文件夹内,总之方便自己使用就好,从这一个窗口中,你就可以轻松完成各项设置。
  windows7操作系统给人们带来了一种全新的界面模式,大家可以更简洁的使用电脑,享受电脑生活带来的乐趣。与此同时,Windows 7也让大家想要通过更简单的方式来控制自己的计算机环境,也许大家所希望的就仅仅是动动指尖就能十分简单地实现完全控制,不必去到处寻找各种设置窗口。而 Windows 7的God Mode就为用户提供了这样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