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unday 19 August 2012

10款Google Chrome插件

推荐的10款Google Chrome插件,包括Chrome信息备份、隐私保护、密码恢复和皮肤管理等。
1.Google Chrome Backup
Google Chrome Backup是一款允许用户创建、备份、恢复、管理个人资料的Chrome扩展。它能管理的个人资料包括浏览历史、书签等个人信息,基本上任何信息都能一键保存。
2.TabsLock
使大写切换键具备快速新建Chrome标签页功能。TabsLock允许Chrome用户使用Caps Lock键快速建立Chrome标签页,即使Chrome是在不运行的情况下。如果想停止运行TabsLock,右键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图标,执行Stop TabsLock就可以了。
3.ChromePass
ChromePass是一个的密码恢复工具。通过它,你可以轻松地查看用户名和密码。每当输入一个密码,你就可以获得以下信息:原始网址、登录帐号的URL、使用者名称字段、密码字段、使用者名称、密码以及登录时间。
4.ChromeMailer
Google Chrome更新频率很快,且几乎每次更新都会带给用户惊喜。但Google官方一直没有开发出支持在Chrome中点击页面上的 mailto:邮件地址时,直接调用Gmail来发送邮件的功能,现在Chrome默认的是调用系统中安装的电子邮件客户端来发送邮件。但是 ChromeMailer却可以帮你实现直接通过Gmail发送邮件的功能。
5. XChrome
Chrome目前并没有内置主题皮肤管理工具,Chrome用户要想更换皮肤只能手动替换安装目录下的default.dll,非常不方便,尤其对于菜鸟 用户。 但国外已经有了第三方工具专门用来安装和管理Chrome主题皮肤,XChrome就是一款Google Chrome皮肤管理工具,通过它你可以快速简单的安装皮肤,以及对现有的主题皮肤进行管理。下载XChrome
6. Cleeki
该扩展实现了类似IE8中的Accelerators加速器功能,当高亮选中文本后会出现提示选项,用户可执行查找、翻译、搜索等相关操作,Cleeki还可以将IE8加速器内容加载到Chrome。
7.AdSweep
一个Google Chrome浏览器广告去除插件。基于JavaScript创建,能够针对一些网页上的广告自动进行CSS调整,以达到隐藏广告的目的。
8. LastPass
LastPass 以前就是Firefox上一款出色的密码管理应用扩展。现在,LastPass发布了Chrome 版本,提供更为安全方便的密码管理应用,你也可以试试。
9. Gmail Checker
Gmail Checker的作用就是在浏览器地址栏的一个按钮上实时的显示你Gmail里有多少未读邮件,点击这个按钮就可以进入Gmail查阅这些未读邮件。此外还有Google Reader CheckerGoogle Wave Checker,顾名思义功能和Gmail Checker基本一样。到底是Google自家的浏览器对自家的服务很支持啊。
10. Google Tasks
这个小插件可以使你在Chrome浏览器内直接查看Google Tasks,在Chrome浏览器右下角有个Tasks面板,可以自由展开或隐藏,使用很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