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360Amigo System Speedup-系统加速大师


360Amigo System Speedup是一款来自英国的系统优化产品。360Amigo不仅自带短小精悍的影子系统,能够瞬间保护系统盘不受任何病毒的侵害,而且具有全球最强的文件和注册表垃圾扫描引擎,它可以在几分钟甚至几十秒内整理好磁盘碎片,还可以恢复已经删除的文件、自动优化开机选项、汇报开机时间、查杀木马、管理应用程序、管理服务、设置计划任务等。
360Amigo System Speedup包过系统清理、系统优化、工具三大模块。提供网络防御、CPU温度显示、网络上传下载流量监控、注册表整理和备份、MBR、Hosts的备份和还原、空文件夹扫描、重复文件扫描等功能,最重要的是还自带超级密盘,使用加密算法来保证密盘的数据安全。
360Amigo是全中文操作界面,支持WindowsXP/2003/Vista/7/2008等主流操作系统,还强力支
持64位操作系统,实在是2011年最给力的系统加速软件。
360Amigo System Speedup v1.2.5600专业版下载:dbank|skydrive